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品質保證引共鳴!根本是演戲怪物的國民影帝宋康昊

2019/07/05 大牌檔 凡宋康昊演出,就不會是爛片!他既能刷新韓國影史的觀看人次紀錄,也是不少名導演一再合作的演戲怪物。這位演什麼都能將觀眾帶入情境的國民影帝,除了金獎之作《寄生上流》現正熱映中,之後也將在《王的文字》詮釋世宗大王推廣韓文的困難與王者的孤獨。





《密探》雙面間諜

2016/11/04 達人影評 因為《屍速列車》讓孔劉的人氣水漲船高,《密探》忽然備受重視,比起前幾年的《暗殺》,同樣是以抗日為題材,《密探》顯得比較低調些,除了開頭追殺抗日人士以及收尾在火車及車站的場面,絕大部分都是文戲為主,當宋康昊、孔劉、李秉憲三人像是把酒言歡其實別有心機。



《密探》的諜報背景與精采片段

2016/11/02 電影專題 不知道《密探》會不會看在台灣人眼裡別有一番滋味?韓國《密探》的國家抗日情節中有著濃厚的個人色彩,是一部以1920年代朝鮮日據時期為背景的諜報片,描述了一個不存在、被帝國主義日本統治的韓國,發生在其中諜對諜的臥底故事。



孔劉:屍速列車最強老爸,再度榮登男神寶座

2016/08/30 大牌檔 孔劉10年前就以【餅乾老師星星糖】和【咖啡王子1號店】擄獲眾少女的心,愛情喜劇男神入伍兩年後,在戲路上逐漸翻轉過往形象,主演對他與社會都造成影響的《熔爐》,化身猛男挑戰動作片《諜影殺機》。消失三年後夾帶四部作品強勢回歸,以《屍速列車》「最強老爸」之姿重返男神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