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鄭有美:人美又會演的忠武路女星

2016/11/08 大牌檔 2016年以《屍速列車》被封為「最美/強孕婦」的鄭有美,是出道不久便進入「忠武路演員」行列的演技派玉女。和愛情片導演洪尚秀四度合作,拿下多座獎項,也以《熔爐》角逐青龍獎影后的寶座,愛耍寶又自然的性格則是她廣獲粉絲喜愛的迷人特質,本文將以五個主題帶大家一睹她的佳作與魅力!



飆演技療癒您身心的票房保證雙屆影帝—黃晸珉

2016/10/12 大牌檔 青龍獎雙屆影帝黃晸珉於2016年推出三部不同類型的《王牌計中計》、《哭聲》與《阿修羅》,近幾年更是公認的票房保證演技派男星,不過看似風光的黃晸玟和大多人一樣,是經過後天努力多年後才竄出頭。本文將以四大主題介紹黃晸玟的經典作品,愛看演員飆演技療癒身心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百變首席韓流之星:李秉憲

2013/04/11 大牌檔 李秉憲首度主演古裝宮廷電影作品《雙面君王》,一人分飾兩角詮釋暴君光海王與善良的平民夏善兩個極度不同個性的人物,精湛演出成功奪得第49屆韓國電影大鐘獎影帝!



跨足海外的韓國巨星-李秉憲

2008/11/21 大牌檔 韓國影壇新人輩出,李秉憲能以老牌演員之姿,在影壇屹立不搖,除了他少年般的迷人笑容與成熟男人的魅力外,演技扎實的他還二度獲得最佳男主角,並且成為少數活躍海外的韓國演員,成為好萊塢2009年強檔新片《G.I. Joe》(暫譯:《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的主角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