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反派專用戶郭度沅?也是鄰家大叔郭可愛

2020/07/22 大牌檔 「郭度沅是一把很會瞄準靶心的槍,一旦瞄準就一定會射中。」角逐青龍獎影帝寶座的《哭聲》,竟是他的首部主演作品?!鄰家大叔「郭可愛」其實是反派專用戶?!下週他還將和鄭雨盛回歸戰局擴大到全世界的《鋼鐵雨:深潛行動》!





品質保證引共鳴!根本是演戲怪物的國民影帝宋康昊

2019/07/05 大牌檔 凡宋康昊演出,就不會是爛片!他既能刷新韓國影史的觀看人次紀錄,也是不少名導演一再合作的演戲怪物。這位演什麼都能將觀眾帶入情境的國民影帝,除了金獎之作《寄生上流》現正熱映中,之後也將在《王的文字》詮釋世宗大王推廣韓文的困難與王者的孤獨。







《正義辯護人》傻氣的小蝦米

2014/10/17 達人影評 韓國釜山「斧林事件」:1981年9月,韓國新軍部政權初期(全斗煥獨裁政府),公安當局在沒有命令的情況下,以傳閱有害書籍、組織非法集會和涉嫌違反「國家保安法」為由,非法逮捕並監禁了涉嫌違反國家保安法的正在斧山參加社會科學讀書聚會的大學生和教師、公司職員、社會活動家等22人,並進行拘留刑訊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