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熱血刑警再登大銀幕:江口洋介

2013/06/06 大牌檔 日劇經典代表「江口洋介」,從罪犯到英雄的角色攻無不克,此次他將在《腦男》中,再度飾演一名刑警,與松雪泰子和生田真斗全力飆戲,帶給觀眾意想不到的心理犯罪電影作品。



純愛無限異度空間

2007/03/24 個體戶影評 若說《情書》是初戀的深谷、《四月物語》是暗戀的平原、《花與愛麗絲》是青春的彩虹,那《現在只想愛你》就是純愛的小土丘,泥巴與亂石很多,但仍有些許美麗的花朵,也因此我覺得本片是值得一看的,然而若你真的很愛市川拓司,或不想知道本片關鍵劇情,為了避免後悔或惱怒,你還是退出這篇文章吧。



岩井俊二同學會《花與愛麗絲》

2005/04/30 個體戶影評 《花與愛麗絲》算是岩井俊二對自己創作生涯的一個小結,一個頓點,將之前的作品通通濃縮進來。在創 作原點上,《花與愛麗絲》可說是《四月物語》的延伸版。除了調性跟主題相似之外,這兩部片也都有在 戲院中看電影的場景,是很巧妙的共同點。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篠田昇

2005/02/05 個體戶影評 看那微塵在窗戶間透出泛白的日光間緩緩搖曳的姿態。看那構圖隨著手持攝影而晃動的節奏。當影片剛開始,少年時的朔太郎在防波堤上快速奔跑、嘶吼、跪倒,逐漸轉入慢動作播放、搖晃,鏡頭往右橫搖,帶過那一片瀲灩的海洋,我幾乎屏住呼吸、全身顫抖著無法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