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美人魚》我找到周星馳了

2016/04/26 達人影評 我們在星爺的電影裡面活得像個孩子,周星馳電影總是最有那份鄉愁,在悲傷裡看見快樂,又在快樂裡看見悲傷,片尾當劉軒對龍劍飛說:「我沒有單身」時,那滿足的微笑像是周星馳給自己的一份救贖,看多了愛情裡面的悲歡離合,周星馳,我很高興這一回你終於願意讓自己快樂了。





必殺推薦 — 非看不可N+1

2013/10/11 CoverStory 首日開賣就秒殺的《我的意外爸爸》等精彩影片,由於已有片商購進(請注意,有片商購進,不代表一定會在高雄戲院上映,也不代表未來會馬上發行台版DVD),在此將名額讓給錯過今次就抱憾終身的其他傑作。



《王牌巨猩》看徐嬌和空氣演戲

2013/08/15 達人影評 看《王牌巨猩》的最重要的一點,應該就是觀察徐嬌和空氣演對手戲的表現了。作為主角,這個中國小女孩第一部電影是和香港導演合作《長江七號》、 第二部和台灣導演林書宇拍《星空》、 第三部則是由韓國導演來導《王牌巨猩》…… 下一次呢?



《西遊:降魔篇》愛情故事

2013/02/21 達人影評 受矚目的《西遊:降魔篇》預告剪接粗糙和半成品特效的情形下,這部星爺磨刀五年的作品實在有無限的想像空間。而成品結束,見到了是拿手的周式幽默和影迷的重溫複習,但遺憾的卻是經典無法超越經典。







《西遊:降魔篇》新春強檔魔幻巨製

2013/02/07 電影專題 星爺自認《西遊:降魔篇》是一部很忠於原著的版本,而過去【西遊記】影像作品中鮮少展現的恐怖食人妖怪,在片中有不少描繪,多了噴血駭人的重口味場面,讓喜愛B級電影元素的觀眾拍案叫絕。主要演員在片中大展身手,驅魔、搞笑、戀愛、飆舞樣樣來,將在這個熱鬧的節氣裡讓您從頭笑到尾。



不是《海角七號》,它是馬赫五號:《駭速快手》

2008/10/10 素人影評 基本上,《駭速快手》是一部很奇妙的電影。如果你不太清楚這電影一些背景資料的話,它看起來就像是一部迪士尼家庭電影;但如果你知道這電影的導演就是拍出《駭客任務》的華卓斯基兄弟,那你可能就會對這部電影的特效以及背後的意義來的多些專注。但無論你是哪種影迷,基本上《駭速快手》都能滿足你的期待!





《長江七號》:周星馳橋段的更替演出

2008/02/14 素人影評 上週五冒著大夜班爆肝的危險,眠也不補、跟同學跑去看下午三點的《長江七號》。很不幸的、彰化市唯一的兩間戲院都沒有粵語版本…因為個人懶廢及天氣爆冷的關係,毅然決然的還是進場看了最感冒的國語版。實際上把本片看完、我直覺判定…不論是國語還是粵語版本、應該都不能動搖我對本片的負面想法。





笑中帶淚的星式喜劇《長江七號》

2008/02/02 素人影評 人生苦短,三年,人生裡能有幾個三年?好久不見的周星馳,繼2004年《功夫》之後,睽違三年,終於推出了新作《長江七號》。咱們的「星爺」就像是位苦行僧,好事多磨、細火慢熬出一部用心良苦的轉型之作。這次微微收起了搞笑成份,筆鋒一轉,從誇張化的「功夫精神」,轉變而成更加人性與動容的「父子之情」。





賀歲片精選-讓你百看不厭、逢賭必勝

2008/02/02 Cover Stor 有些電影,結局一定美好團圓和樂,演員一定會在結尾向你拜年,恭祝發財順心,像這樣的電影稱之為賀歲片,讓你百看不厭歡樂連連,還有一種新年沖好運,過年逢賭必勝的賭聖、賭俠、雀聖、雀俠電影。倒底有什麼不敗賀歲與逢賭必勝的好電影?



賀歲片精選-讓你百看不厭、逢賭必勝

2008/02/02 Cover Stor 有些電影,結局一定美好團圓和樂,演員一定會在結尾向你拜年,恭祝發財順心,像這樣的電影稱之為賀歲片,讓你百看不厭歡樂連連,還有一種新年沖好運,過年逢賭必勝的賭聖、賭俠、雀聖、雀俠電影。倒底有什麼不敗賀歲與逢賭必勝的好電影?



過年就是要看電影

2008/02/02 Cover Stor 下期E週報正逢過年,休刊一週,加上過年停刊的報紙,想必會悶壞很多網友,就讓開眼為各位介紹過年新片,讓愛看電影的朋友們,搶先看片挑片,挑到喜歡的千萬記得早點去訂票,才能在過年的人海中搶到好位置,看的開心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