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海闊天空》從陳可辛導演的角度看電影

2013/08/15 達人影評 儘管拍過愛情小品、鬼片、武俠片甚至是歌舞片,各種類型都嘗試過的陳可辛導演說他甚至還想要嘗試科幻片或者是偽記錄片!但以他的角度來看電影的話,類型電影就跟時代電影的意義是一樣的:它們都只是背景。唯有人性、情愛,才是電影永遠離不開的主題。



舉足輕重的華人藝壇大佬:曾志偉

2013/07/11 大牌檔 曾志偉繼《功夫灌籃》後,再度與周杰倫合作演出《天台》。他將在這部由周杰倫自導自演,耗資超過兩億台幣打造的歌舞電影中,飾演浪子膏(周杰倫飾)的師父-中醫館神醫波爺,專以各式各樣的點子表演賺錢。



台北電影節焦點影人陳可辛

2013/06/20 數位影音 《2013台北電影節》這次邀請多次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與金馬獎的導演陳可辛,焦點影人單元將從1991年的首部片《雙城故事》開始回顧陳可辛歷年重要作品,讓影迷再次回味巨星原汁原味的精采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