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2014導演與演員合作的精采演出,性不性有關係!

2014/01/16 CoverStory 每年元月金球獎頒獎之後,都會莫名的進入一種所謂的影迷興奮期,不為什麼,就因為很多去年來不及上映的奧斯卡競賽片,幾乎會集中在一、二月到三月間上映,同時去年金馬影展的好片也會陸續在這段時間上映,除了一些娛樂大片,好多好電影都在這個時刻吸引大家的眼球。



《烈愛重生》受傷的靈魂,堅強的新生

2013/03/07 達人影評 在《烈愛重生》當中,女主角瑪莉詠柯蒂亞是我觀賞的重點,瑪莉詠在捕捉自卑時刻的表情也是極其生動,像是一幕在夜店裡靜靜的抓起衣服遮住義肢,眼神尷尬的望向周遭,還有在被搭訕時,面對他人看著她的義肢時的驚訝反應而勃然大怒,都看得出瑪莉詠對角色心情的精準揣摩。



《烈愛重生》殘缺的一線生機

2013/03/01 達人影評 《烈愛重生》大量的逆光攝影與腳色的表情捕捉,讓導演擅長的手法依舊存在,而瑪莉詠柯蒂亞失去雙腿固然挑戰演技,但相對應來說,男主角馬提亞斯蕭奈爾矛盾、糾葛的情緒和轉變,在幾場戲下來處理十分到位,將兩個看似跌落谷底的人再此拉回正常的軌道。







《大獄言家》黑幫輓歌

2010/03/18 素人影評 《大獄言家》就像是《監獄風雲》的黑幫版、一首屬於黑幫份子的輓歌、一本描寫獄中囚犯的回憶錄。其實預言也好、先知也罷;很多時候,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不想被命運操控著走,就由自己來掌握,自己就是未來的大預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