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衛星敘事

2018/05/10 達人影評 和《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不同的是,羅素兄弟選擇了將這場Marvel史上最大戰役,以多個不同英雄小組進行穿插,讓各組故事如同多顆衛星般,以反派薩諾斯為核心在圍繞,成為首部以反派作為主核心,英雄們作為附屬衛星的影像敘事模式。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在太平盛世之前

2018/04/30 達人影評 看到初代成員諸如「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以及「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等人的成長,只是電影要用什麼樣的角度,為這些超級英雄來做個暫時的結局呢?也許是重生,但重生之前,必須迎接極大的痛苦。











註定成為黑豹的男人—查德維克博斯曼

2018/02/13 大牌檔 查德維克博斯曼懷抱導演夢,五年跑龍套。十年磨出主角命,能歌能打神還原《激樂人心》的靈魂音樂教父詹姆士布朗、《傳奇42號》首位打進大聯盟的黑人棒球員傑基羅賓森。直到化身黑豹,四十成名,天註定的超級英雄,怎能不關注?



甜姊兒也可以很阿沙力!蘇格蘭女星凱倫吉蘭

2017/12/27 大牌檔 《星際異攻隊》五位魯蛇隊員各個性格鮮明,到了《星際異攻隊2》展現更多面向的涅布拉,也是讓人想忘都忘不掉的凶狠反派。卸下特殊化妝的凱倫吉蘭是來自蘇格蘭的紅髮美女,這週她將以《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冒險逗趣的歡樂氣氛陪大家邁向2018年!









這才是人生如戲!馬克魯法洛的晚成星路

2017/10/25 大牌檔 馬克魯法洛試鏡幾百次才在入行十年後以《我辦事,你放心》受到矚目,他被讚譽是年輕時期的馬龍白蘭度,卻躲不過病症與至親過世的襲擊。這位差點退出演藝圈的好萊塢最強綠葉,曾三度角逐小金人之戰,這週他將化身綠巨人浩克帶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美漫推手!一起來認識「國王」傑克科比

2017/09/14 封面故事 現今是超級英雄影視大受歡迎的時代,帶給大家這些精彩作品的創作者,最被廣泛認識的一位,自然是常客串電影的史丹李,但還有一位也被認為是最具影響力的創作者之一,他的名字是傑克科比(Jack Kirby)。適逢他誕辰百歲紀念日的這一年,讓我們一起來簡單認識一下這位美漫「國王」吧!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舊愛新歡,南北內戰

2016/05/11 達人影評 英文片名除了直指英雄內戰,也是現實美利堅最大規模的南北內戰,戰爭的起因為經濟與人權的各持己見。史提夫與巴奇嚴格說來,都是二戰時期的老兵榮民啊,所以重情感、講義氣的美國隊長,無論如何也要挺身護老友舊愛,不惜與友齡較短的新歡鋼鐵人為敵。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英雄分裂

2016/04/28 達人影評 兩方人馬大對決是本片最精彩之處,看著每個人使出看家本領對付敵人非常過癮,不像是復仇者系列最後總是大爆破對付一些外星怪物讓人疲乏,戲劇張力非常強大,原來真正讓一個國家毀滅不需要動一兵一卒只要內部分化即可促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