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盧貝松:重複不如急退

2010/07/22 藍祖蔚專欄 看見這一幕,你必定會想起《碧海藍天》,必定會想起這部片子的導演盧.貝松,你不一定叫得出這位男主角的名字尚─馬克.巴爾(Jean-Marc Barr),卻會想起與他演對手戲的尚.雷諾(Jean Reno)。



《亞瑟的奇幻王國2》:冒險之旅再度啟程

2010/04/01 素人影評 法國名導盧貝松,把他自己創作的小說搬上大銀幕,用真人與3D動畫交錯融合而成的奇幻冒險喜劇《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在2007年推出後,得到不錯的票房成績。多年之後,奇幻王國再度招喚,亞瑟又要踏上全新的冒險旅程!



《亞瑟的奇幻王國》天衣無縫最難

2007/02/16 藍祖蔚專欄 老莊哲學強調:「無用之用,是為大用。」拍商業電影可不能玩這一套,所有在銀幕上出現的人物、情節和道具都要有用,都要能首尾呼應,才會構成高密度的創作。在盧貝松的新作《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中,他選中了一輛玩具模型車,看似無用,最後卻有大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