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211緊急呼救》搶救尼可拉斯凱吉

2018/06/14 達人影評 《211緊急呼救》號稱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故事看起來像是個樣子,依然不脫尼可拉斯凱吉這幾年所接演的B級製作,電影本身相當公式化,交代完幾個特種部隊計畫、女國際刑警追蹤、尼可拉斯凱吉與女兒的代溝等等,後半部著重在警察與壞人的對峙。



《211緊急呼救》:過於刻畫流程的銀行搶案電影

2018/06/12 達人影評 「211」的意思,是美國警察的一種呼叫代碼,意指「正在發生搶案」,比較精彩好看的地方,是警匪雙方互相對峙的橋段,包括特警小隊出動的槍戰場面,幾段火拼的槍戰場面,拍得有如實戰般的緊張刺激。可惜的是,拍得過於寫實,變得有點像犯罪搶案紀實般。



要看趁現在!退休前再打幾回的動作明星

2018/06/01 大牌檔 本週有兩位老牌武打明星不約而同有動作新片在台上映,分別是布魯斯威利挑戰血腥暴力尺度極限的《猛龍怪客》和尼可拉斯凱吉息影倒數之作《211緊急呼救》,都展現年過半百仍當武不讓的拼搏精神,本文將帶你一覽還有哪些動作巨星也是敬業打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