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2019OSCAR:多少聲音

2019/02/19 藍祖蔚專欄 今年的奧斯卡獎提名電影中,除了眼睛之外,你還可以打開耳朵來品評電影,不論是呼聲最高的《羅馬》或者三部音樂掛帥的《一個巨星的誕生》、《波希米亞狂想曲》與《幸福綠皮書》,甚至民權電影《黑色黨徒》的編導都在聲音上雕了不少細工。



《一個巨星的誕生》-音符裡的珍珠

2018/10/17 達人影評 自1937年至今,出了四個版本,主角的身分也從電影演員變為歌手。交代傑克森面對過往心魔的糾纏,以及艾莉逐漸在舞台上發光的對比的同時,利用故事間的縫隙,將演藝圈的現實面和殘酷面,從縫隙裡緩緩勾勒而出,宛如在夾縫裡拾起一顆珍貴的珍珠。





偉大愛情的誕生-《一個巨星的誕生》

2018/10/15 達人影評 無論從男方觀點或是女方觀點來看都相當殘酷,前一版的《星夢淚痕》相比之下,可能都過度浮誇,這版電影顯得特別珍貴感人,甚至讓人想起更早期的《星海沉浮錄》,不,也許更可說是眾多版本裡面最精彩的一部,在於結合牛仔精神以及感情的淪亡。



擁抱缺憾,天生完美!影歌天后女神卡卡

2018/10/12 大牌檔 一出場就驚豔全場的誇張造型、一開口就抓住聽眾全身細胞那感染力十足的歌聲與舞台魅力,女神卡卡不只是歌壇天后,這位《美國恐怖故事》金球獎得主首部主演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還將用真情讓觀眾留下不變的悸動,「只想再看妳一眼」!



《一個巨星的誕生》:破碎的擁抱。

2018/10/11 達人影評 《一個巨星的誕生》再說一次觀眾熟悉的浪漫悲傷愛情故事,擁抱破碎靈魂的人,這份擁抱也很難完整吧。一部以音樂為主的電影,這是專為Gaga量身打造的作品,音樂絕對是高分過關,即使大部分是原創新曲,但旋律動聽,一聽上癮。









《一個巨星的誕生》美好的時刻無法停留

2018/10/03 達人影評 《一個巨星的誕生》是一部讓我聽歌聽到哭的電影,不只是因為歌真的很好聽,也是因為故事讓歌更有感情,算是一種美好幻想和現實都具備的電影吧,所以同時可以有接觸廣大觀眾群的商業娛樂性,也保有寫實的不完美,讓人看了會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