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蟻人與黃蜂女》:家庭式的超級英雄

2018/07/19 達人影評 一般的超級英雄電影,都試圖放大故事格局,不是拯救整個城市,就是拯救整個地球,甚至拯救整個宇宙,可是《蟻人》的第二部電影《蟻人與黃蜂女》卻反而把格局縮小,他只想拯救自己的家庭,比起全世界的重大危機,他更重視的也許只是小女兒的笑容。



《蟻人與黃蜂女》大戰過後的輕鬆「小」品

2018/07/13 達人影評 劇情方面跟第一集同樣走輕鬆詼諧的風格,也延續了這系列小格局的方式,不過,畢竟『蟻人』這系列本身就是比較著重「小」這個元素,所以我覺得小格局相當適合,而動作戲的分配上不讓蟻人專美於前,這次主角之一的二代黃蜂女有著大量的炫技橋段。



《蟻人與黃蜂女》父母因孩子而偉大

2018/07/10 達人影評 《蟻人與黃蜂女》是部娛樂性十足的英雄電影,如果不提片尾片段,它是格局較小的作品,沒有與漫威宇宙有太多連結,以「三對父女」出發專心講自己的故事,不僅戲份明顯加重的黃蜂女表現亮眼,反派部分也是有血有肉,值得讚許。



《蟻人與黃蜂女》:小小世界真奇妙。

2018/07/10 達人影評 天天吃滿漢全席也會膩,來盤清粥小菜也不賴。延續首集風格,「迷失」在《蟻人與黃蜂女》有兩種層次,一是空間感的迷失,一如掉落在量子空間的珍娜;一是心靈的迷失,用一場又一場放大與縮小的動作戲碼,包裝一個關於「尋人與返家」的故事。



最小的最偉大-《蟻人與黃蜂女》

2018/07/09 達人影評 最渺小的往往最容易忽視,性格中庸平淡,當初只為了爭取女兒的贍養費,才誤打誤撞成為超級英雄的「蟻人」,沒有太特別的大破大立,也不可能讓人失望,畢竟劇本對白太逗趣,保羅路德表演魅力太迷人,這一切讓《蟻人與黃蜂女》展現一種璀璨神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