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遇見街貓BOB》:他的布萊克們。

2017/01/03 達人影評 《遇見街貓BOB》令我想起《我是布萊克》,詹姆士能扭轉他的人生困境,不單靠自身努力,更是仰賴身邊友人的鼓勵與支持,薇拉、貝蒂、送Bob圍巾的老婦人、所有要求跟Bob合照的路人,還有美麗優雅的Bob,就是他的布萊克。





《遇見街貓BOB》他不是貓,他是我家人

2016/11/29 達人影評 非貓奴的我已被BOB融化,很難想像會有貓奴不傾倒在BOB的魅力之下。不只單純有可愛的貓咪,更多的是這部電影想傳遞的溫暖,以及給予面臨生命挫折的人們「第二次機會該好好把握」這樣的正面能量,真摯而又動人,你怎能不去喜歡它?



2016最暖心的動人情誼《遇見街貓BOB》

2016/11/16 電影專題 「我知道一切都是因為牠,牠來到我家,並找我幫忙,而我發現牠需要我,更勝於我傷害自己的身體。牠給了我每天睜開眼的原因。」《遇見街貓BOB》改編自紅遍全球網路的真人真事,一位在街頭討生活的小人物,因為一隻貓的相伴,徹底改變了一生。





注意!盤點2016下半季貓奴必看

2016/08/16 封面故事 2016年上半季就有《為什麼貓都叫不來》感動上映,下半季還有3部片單,待貓奴再次光顧戲院。當然影片重點永遠不是男女主角或是哭點如何,而是有沒有足夠撫慰鏟屎官心靈的貓大爺珍貴畫面!以下為你選出北美與台灣2016年後半將上映的貓奴片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