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永遠的卡特探員!率性古典美人海莉艾特沃

2018/08/03 大牌檔 以卡特探員走紅的海莉艾特沃散發古典、率性兼具的特質而演過不少非現代角色,古裝劇《聖殿風雲》的表現還讓她首度入圍金球獎。本週將和《命運決勝點》的昔日銀幕情人伊旺麥奎格在《摯友維尼》當夫妻,期待她能如願回歸漫威宇宙,讓粉絲可以不用這麼早跟卡特探員說再見。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舊愛新歡,南北內戰

2016/05/11 達人影評 英文片名除了直指英雄內戰,也是現實美利堅最大規模的南北內戰,戰爭的起因為經濟與人權的各持己見。史提夫與巴奇嚴格說來,都是二戰時期的老兵榮民啊,所以重情感、講義氣的美國隊長,無論如何也要挺身護老友舊愛,不惜與友齡較短的新歡鋼鐵人為敵。



吸睛女英雄—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

2016/05/09 大牌檔 伊莉莎白歐森在2011年以《迷懵梦寐》獲得許多獨立獎項肯定,之後參演《愛殺達令》、《哥吉拉》等知名影片。加盟漫威後演出《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神秘又媚惑人心的緋紅女巫一角而迅速走紅,是新一代的吸睛女英雄!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英雄的殞落與重生

2016/05/05 達人影評 我心目中無比傑出的電影三部曲,從第一部電影的「反恐」、第二部電影的「自省」,到了第三部電影必然發生的「我們到底在對抗什麼?」英雄慢慢殞落,他們不只一次對著彼此說「停下來,不然我會動手」但終究是讓故事走到最不堪的那一刻。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仇恨的歸屬

2016/05/04 達人影評 打從一開始東尼成為鋼鐵人保護世界,毀掉史塔克公司推出的軍火,都與他的罪惡感有關,他親眼見到自己的力量成為殺戮武器,立意良善的想創造奧創,卻因此引發更大危機,讓心愛女人遭遇危險等總總原因,促使他支持以他本來個性根本不會理會的協定。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團結的意義

2016/05/03 達人影評 漫威影業現今已出場的角色為數眾多,而所有充滿大量角色與卡司的電影,真正能成功拿捏所有角色在電影出場的時間,甚至是安排每位角色都成為推動劇情要角的成功案例少之又少,但是《美國隊長3》中的眾英雄不僅皆成為重要的螺絲釘,並彼此環環相扣,羅素兄弟妥善的安排各角色,缺少任何一名角色都會使劇情失色。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不完美的美好

2016/05/03 達人影評 我們並不完美,但我們才能最能控制自己力量的人。史提夫羅傑斯相信人性的光明面,他認為,人並不可能十全十美,總多少會存在著缺陷,生命中更難免會有遺憾及各種不如所願的事,但也正因為如此,勇敢做自己,所有人都該擁有選擇的權利,只要自認為這樣做是正確,就無愧於心。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英雄分裂

2016/04/28 達人影評 兩方人馬大對決是本片最精彩之處,看著每個人使出看家本領對付敵人非常過癮,不像是復仇者系列最後總是大爆破對付一些外星怪物讓人疲乏,戲劇張力非常強大,原來真正讓一個國家毀滅不需要動一兵一卒只要內部分化即可促成。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超能英雄

2016/04/28 達人影評 續集有了更多時間更多素材去描繪這個從古代來到現代孔武有力的超能英雄,特景也特地選在一些知名景點,包括林肯紀念中心、傑佛遜紀念堂、國會山等代表美國精神的地方,因為美國隊長這個英雄本身就代表著美國正義的象徵。



能歌能演的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

2016/04/26 大牌檔 史嘉蕾喬韓森是公認的性感女星,不過童星出身的她,好演技可是年紀輕輕就獲得好評。20歲就以《愛情不用翻譯》在英國金像獎上封后、獲得四次金球獎提名、以《雲端情人》拿下羅馬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演舞台劇贏得托尼獎最佳女配獎,還擁有嗓音獨特的好歌喉,多才多藝的程度堪稱是天生的表演者!



小勞勃道尼:鋼鐵意志創造無法取代的鋼鐵人

2016/04/26 大牌檔 小勞勃道尼是影壇中難得能翻身並再創高峰的男星。「毒」害,古今中外無所不在,小勞勃道尼從小就被父親餵毒,以《卓別林與他的情人》在英國金像獎稱帝後,與毒癮對抗多年才成功。《鋼鐵人》不僅是他重新站穩影壇一線男星的神作,也呼應他在現實生活中不被心魔打敗的鋼鐵意志。









克里斯伊凡:英雄也有文藝魂

2015/12/25 大牌檔 從小就接觸表演的克里斯伊凡,高中還沒畢業便隻身前往紐約,在選角公司實習,之後成為那邊經濟人的客戶。在《玩命手機》、《驚奇4超人》當英雄,也在《豪門保姆日記》中與史嘉蕾喬韓森談情說愛。以美國隊長廣為人知的克里斯,2014年更自導自演《紐約愛未眠》,釋放他最真實的文藝靈魂。



2015全美賣座電影TOP 10

2015/12/10 封面故事 2015年即將接近尾聲,今年最賣座的電影沒有任何意外的話前幾名寶座已經非常確定,今年上映的電影數量與貢獻票房總數都不如去年,前十名裡面就有八部是續集或者是重拍,只有兩部是原創,也難怪今年整體票房不佳,看來明年要再接再厲,那麼以下就為您公布2015年全年前十名票房排行榜。





克里斯漢斯沃的笑談人生

2015/12/04 大牌檔 這位以雷神形象紅遍全球的澳洲大男孩,可不只是「鋼瓶」英雄。進詭屋、當狩獵者、兩度為戲消瘦,挑戰更多角色,向世界宣告除了展現好身材,他也能詮釋內心戲。此外,他不吝嗇與外界分享自己的搞笑事蹟,私底下更盡力當好每種親人的角色。他是克里斯漢斯沃。









伊莉莎白歐森:你該認識的新銳女明星

2015/05/28 大牌檔 再不用五年,你該認識的新銳女明星,伊莉莎白歐森,人生最高峰將不再是《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裡演緋紅女巫的時候,而是她和雪琳伍德莉、珍妮佛勞倫斯、克莉絲汀史都華與艾瑪史東等年輕女演員一起入圍奧斯卡、爭奪獎座的時候。





《真愛BJ4》真愛不用解釋,只需體會

2015/05/14 達人影評 關於愛情,所有的理論、假設、什麼人格分裂的愛情電影劇本設計都是假的,唯有自己內心紮實的感受才是真的。這也是為何本片雖然花招百出、繁多角色扮演到冷笑話的地步,卻在最終還是能感動人心的緣故。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對立的英雄

2015/05/07 達人影評 《復仇者聯盟》裡不管是史塔克或隊長、幻視或奧創,都在為這個世界的未來尋找一個最完美的解答,超級英雄故事的劇情除帶來了聲光娛樂效果之外的追求,也讓觀眾從一個為了理念一無所有的士兵身上,看到永遠相信人性光明面的頑強。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英雄盛事,永不完結

2015/04/30 達人影評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讓主要角色全體回歸,包括痞子科學家「鋼鐵人」、盾牌當武器的「美國隊長」、降臨凡間的神話人物「雷神索爾」、一生氣就失控爆走的「浩克」、百發百中的神箭手「鷹眼」,以及性感女特工「黑寡婦」,新鮮感雖不如上集,但新角色的加入強化整個劇情的豐富性,增添新氣象,也為緊接而來的系列作品埋入更多伏筆。















唱歌不落人後,湯姆‧希德斯頓演活傳奇歌手

2015/04/16 CoverStory 在美國阿拉巴馬州,9月21日是「漢克‧威廉斯日」(Hank Williams Day),他是誰?他是美國西部歌曲之王,29 歲心臟病發瘁死於前往演唱會途中,當天演唱會上暖場歌手和樂團逕自演唱了他作的〈I Saw the Light〉。死後兩萬多人前往瞻仰遺容,阿拉巴馬州當時舉行了有史以來最大規模葬禮。他生前推出的最後一首歌是〈I’ll Never Get out of This World Ali



2015年強片來襲:續集類

2015/01/29 CoverStory 續集電影除了有看不完的漫威電影(不斷有新角色推出,宇宙觀持續擴大)和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外,不少賣座大片只要票房聲勢維持不墜,續集便會一部接一部推出,以下就來瞧瞧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續集電影將在2015年上映!







迷途知返的鬼才英雄:小勞勃道尼

2013/04/25 大牌檔 小勞勃道尼與葛妮絲派特洛、唐其鐸等人再續前緣推出《鋼鐵人3》,全片著重於鋼鐵戰衣與小勞勃道尼所飾演的鋼鐵人史塔克之間的矛盾,猶如為小勞勃道尼的演藝人生寫下迷途知返的註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