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狗狗的旅程》最浪漫的事是擁有你

2019/05/21 達人影評 《狗狗的旅程》依舊讓我哭掉一包衛生紙,但威力沒有上集來得大,我認為是兩部所放的重點不同,上集主要是透過一次次的輪迴,以狗狗的角度出發、思考,探索著屬於牠們的「存在意義」,下集則著深刻描繪著狗狗與人類之間的感情羈絆。



《狗狗的旅程》無可取代的情感羈絆

2019/05/20 達人影評 《狗狗的旅程》確實再次準確地抓住世上所有主人,還有熱愛動物觀眾的心,打從《為了與你相遇》開始,電影就已經透過其腦洞大開的故事給了我一個全新想像。告訴觀眾,那隻我們愛的狗狗不論發生什麼事、經歷了多大的困難,它終究會回到我們身邊。





《狗狗的旅程》狗狗眼中的單純

2019/05/16 達人影評 第一集強調的是「一個人和一隻狗」之間的情,本來有點擔心第二集會不會沒有新意了,但結果,《狗狗的旅程》找到了一個還蠻不錯的延伸空間,談的是「一隻狗和一個家庭」之間的情,從狗狗的視角來看一些人際問題,顯得比較詼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