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打不倒的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

2017/02/15 大牌檔 連恩尼遜曾以《辛德勒的名單》、《豪情本色》、《金賽性學教室》三度角逐金球獎影帝寶座,以《即刻救援》當上地表最強老爸後,不斷交出許多動作大片。然而銀幕上怎麼都打不倒的連恩尼遜,狂接戲的背後原因有洋蔥。這週則將看到他一反以往硬漢形象的《沉默》!



《怪物來敲門》隱形男孩的憂鬱

2016/11/10 達人影評 男孩用有些激烈的方式來「懲罰」自己,為著自己的脆弱贖罪,然而因脆弱而行的惡事(想法)不代表就是絕對的惡,那只代表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不足的。理解我們的不足,試著去填補並讓自己變得更好,即是我們的成長。



《怪物來敲門》只是個孩子

2016/11/07 達人影評 《怪物來敲門》是一部關於孩子心靈成長的作品,孩子的世界並非如此完美,他們也會歷經被霸凌、傷心、難過、謊言、生離死別,透過怪物代表男孩內心的黑暗面,讓孩子學習適時表達情緒,大人同時也學習如何去認識孩子如何陪孩子成長。



《怪物來敲門》面對自己的不完美與矛盾

2016/11/04 達人影評 一定要先澄清的是,雖然主角是12歲男孩,也有一隻怪物出現,但這部片子並不適合爸媽帶孩子去看,因為,它談的主題非常的成人,而是藉由一個男孩聽怪物說童話的方式,呈現小小年紀就要面臨殘酷現實的孩子,如何漸漸去面對他心中最深處不願說出的感受。





2016年底最期待英倫女星—費莉絲蒂瓊斯

2016/10/12 大牌檔 初期以《愛瘋了》榮獲多項大獎肯定的費莉絲蒂瓊斯,2014年憑著《愛的萬物論》角逐奧斯卡、金球獎與英國金像獎的影后寶座。2016年她一口氣主演三部作品:《地獄》、《怪物來敲門》、《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一年就從智慧、病弱一路挑戰到剛強形象,是年底最值得期待的英倫女星!



2016年好萊塢新「嬌」點女明星

2016/06/14 封面故事 2016年上半季我們有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原力滿點黛西蕾德莉與甫獲得奧斯卡女配角的艾莉西亞維坎德等新生代女神,接下來2016年後半季與2017年,我們又能看到哪些將崛起的女明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