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為戲忽胖忽瘦最敬業!吹氣球明星點名簿

2015/10/28 封面故事 在好萊塢要當上知名A咖演員已經不容易,就算真的攀上巔峰,巔峰之上總還是有諸多考驗等著迎接他們!尤其如果要獲得奧斯卡提名青睞,那麼改頭換面的工作則是必經過程。本文將細數那些為戲忽胖忽瘦敬業演員的變身過程!





《模仿遊戲》人心解密

2015/03/19 達人影評 二戰期間,天才數學家圖靈受政府延攬從事破解德軍密碼工作,圖靈打算設計一台能夠快速破解密碼的機器(電腦),卻因想法前衛與經費問題而遭遇阻礙,另外,圖靈的性向問題也逐漸浮上檯面....。



第87屆奧斯卡遺珠篇

2015/02/24 CoverStory 奧斯卡得獎很少被討論公平與否的問題,因為是影藝學院6千多位專業會員投票,因此當提名名單一字排開,都是年度表現佼佼者,成績僅在伯仲之間,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美國狙擊手》戰爭與家庭

2015/01/22 達人影評 《美國狙擊手》是一部帶有反戰性質的作品,這類作品在911之後那一陣子有相當多類似的題材,戰爭場面拍得十分千鈞一髮,透過家庭描繪呈現出戰爭帶給家庭極大的威脅與影響,在大美國主義同時也批判大美國主義,是一部讓人省思的作品。







《美國狙擊手》戰士的愛與恨

2015/01/22 達人影評 《美國狙擊手》由克林伊斯威特導演執導,電影情節基本上是重新組裝了克里斯凱爾個人回憶錄中的各種情節,將克里斯凱爾在軍人生涯中發生的點點滴滴加強戲劇效果,並呈獻出一個傳奇人物的故事。



《美國狙擊手》邪惡的陰影

2015/01/22 達人影評 克林伊斯威特導演是少數演而優則導,並能導出一片天的異數,他不但能拍文藝愛情片《麥迪遜之橋》,也能拍勵志電影《登峰造極》,就連戰爭片《硫磺島的來信》與《美國狙擊手》都難不倒他,每一種類型都交出亮眼成績單。















近期電影圈的轉型挑戰

2014/09/25 封面故事 常常會聽到一句話,「演而優則導」,其實演戲和導戲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並不是演得很好就會「升遷」成導演的,也不是累積夠多的經驗值就能夠「升級」成導演的,不過最近仍然有許多的演員想要嘗試跨足導演領域,接受這個「轉型」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