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艾蜜莉布朗:惡魔秘書後,戲路無極限的演技派女星

2016/10/04 大牌檔 艾蜜莉布朗以兩部邊界片成功捕獲動作女星認證後,2016年將挑戰懸疑片《列車上的女孩》中處在人生最低點的失敗組成員。以《穿著Prada的惡魔》秘書一角竄紅後,她以萬變創造戲路無極限的演藝紀錄,入圍金球獎五次更證明她多元的演技實力。接下來就來認識她幾大戲路的知名作品吧!



科幻片裡的「反烏托邦」畸形社會

2014/07/17 CoverStory 根據維基百科上的定義,反烏托邦指的是一種「刻意被設計成不人道的社會結構,其連帶特徵包括貧窮、迫害、暴力、疾病、恐懼統治等等」。由此回頭看我們熟悉的電影史,不難發現它其實一直是科幻領域的顯學。



愛蜜莉布朗

2014/05/22 大牌檔 《穿著PRADA的惡魔》的嬌嬌女愛蜜莉布朗,在5/30上映的《明日邊界》中將一改過去的形象,化身為超級女戰士與湯姆克魯斯交手,在空中拿著大刀與敵人華麗對決。



撼動心靈的勇氣鬥士:麥特戴蒙

2013/03/21 大牌檔 麥特戴蒙將推出與金獎導演兼好友的葛斯范桑一起合作,自編自演《心靈勇氣》,該片不僅成為2013柏林影展競賽片,更獲評審團主席王家衛特別讚許,亦同時榮獲美國國家評論協會「年度十大電影」。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不懂火星人在想什麼!

2012/03/22 達人影評 這類型電影若無討喜主角,觀眾很難對故事內容投射認同感;女主角Lynn Collins的演出不夠搶眼,她拿劍的姿勢老讓我覺得很有喜感;整部影片欠缺一場足讓觀眾熱血沸騰的動作場面;服裝設計老套的很俗氣(介於有穿衣服等於沒穿之間)、配樂太過搶戲......,上述種種,皆令我在戲院裡不斷地搖頭兼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