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無須被定義的百變影后—魯妮瑪拉

2017/03/13 大牌檔 魯妮瑪拉不是好萊塢的熱情親和代表,她不須要外界以任何個人喜好定義她,誠然地創造更多可能性。她以龐克系女駭客一鳴驚人、角逐奧斯卡影后寶座,壓抑而細膩演出的《因為愛你》則成功在坎城影展上封后。挑戰禁忌之戀後遺症的《最愛你的人是我》將以驚悚風格帶給觀眾心理上的震撼。





異軍突起的好萊塢新秀–魯妮瑪拉

2011/12/29 大牌檔 演出《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女駭客「莎蘭德」一角讓她煞費苦心,不僅全身穿環更裸露上陣,亦有被強姦的戲碼。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魯妮已由於本片入圍2012年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呼聲之高更問鼎2012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半夜鬼上床》續集&動態海報

2010/05/13 Cover Stor 雖然《半夜鬼上床:夢殺》還沒上映,美國首週亮眼的票房,也讓它的續集蠢蠢欲動。《半夜鬼上床:夢殺》也推出了動態海報,記得打開喇叭,小心音量!!(必需有Quick Time播放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