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潔西卡貝兒

2014/05/29 大牌檔 時常登上男性雜誌「百大性感美女」的潔西卡貝兒,擁有多國血統,包括德國、法國、英國等。她曾是業餘橄欖球運動員,也參加過體操訓練,養成至今的健美體態。







新婚人妻潔西卡,《巨魔人》為子瘋狂

2012/10/25 大牌檔 上週剛在義大利與賈斯汀風光完婚的潔西卡貝兒,是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星之一。在本週上映新作《巨魔人》中潔西卡,飾演沒落礦業小鎮的單親媽媽,半夜兒子突然被擄走,在瘋狂找尋兒子之下竟發現意想不到的驚悚內幕。





《即刻獵殺》荒野生存的希望

2012/06/28 達人影評 並非是動物災難片,而是一部荒野生存的驚慄之作,藉由冰天雪地的氣候成功營造出恐懼與懸疑的氣氛,可以看出導演除了可以駕馭一部熱鬧的動作大片之外,在沒有過多的視覺特效之下,這樣小型驚慄片同樣游刃有餘



《即刻獵殺》寧靜而駭人的恐懼

2012/03/29 達人影評 導演運用寧靜卻緊迫人心的配樂巧妙地搭配神出鬼沒的狼群以及無所不在的狼嚎聲,不需要演員誇張得表演或是畫面過度的渲染,光是靠音樂來說故事就能讓人感受到一股駭人的恐懼感,真的是一部讓人看了相當痛快的驚悚電影。





快來叫阿爸。星戰族譜大公開

2012/02/09 CoverStory 每個世代都對星戰有不同回憶,有人最熟悉路克和莉亞公主的身世之謎,有人則視安納金為情敵,悄悄愛慕娜塔莉波曼行之有年。本文將為大家整理星戰一至六部曲主要角色身家調查,以供有志者旁敲側擊。





動作和劇情的權衡

2010/07/01 Cover Stor 不光是像《拳霸》這類的武打片,其實一般的動作也都容易出現一個問題,就是電影的時間有限,放太多動作,就沒有辦法好好說故事。若以故事為主,再來添加動作,或許電影會比較有深度,但動作能夠帶來的刺激感就會少了些,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只要不是動作劇情兩全不美就謝天謝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