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魂被吸走都願意!社運銀幕女神奧莉薇亞魏爾德

2018/11/01 大牌檔 奧莉薇亞魏爾德擁有勾魂迷人的藍綠色貓眼、集神祕與性感魅力於一身,曾密戀嫁入義大利皇室。是《創:光速戰記》走紅全球的銀幕女神,也是付諸行動的社會運動家。在她笑淚交織的感人新片《生命中的美好意外》上映之際,就為大家盤點女神的勾魂時刻!



性感、動感兼具的影歌雙棲王子—賈斯汀

2016/11/04 大牌檔 賈斯汀叱吒影歌雙壇20多年,演唱過不少動感歌曲,締造6座葛萊美獎紀錄,是演藝圈公認的性感金童。電影方面,更是從《社群網戰》吸睛配角一路演到《鐘點戰》的奔跑男神。睽違三年重返影壇,在親手操刀原聲帶的歌舞動畫《魔髮精靈》中擔綱主角,熱愛音樂電影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





賈斯汀 – 影歌雙棲的超級型男

2011/09/29 大牌檔 2010年是賈斯汀螢幕生涯的轉捩點,演出大衛芬奇執導的《社群網戰》,雖然只是配角,但賈斯汀的演出跌破眼鏡地受到一至好評,賈斯汀也證明了自己不僅僅是會唱歌會跳舞而已,而是全方位的巨星。





DVD世界的尋寶地圖

2008/04/12 Cover Stor 有些電影,或許是因為市場的考量,或是種種其他因素,沒有上院線,直接就發行DVD。有這種情況的並不一定是無名小電影,在這些DVD當中,也埋藏著不少寶藏,懂得挖掘的人,收穫可是不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