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裘德洛:英倫美男的最狂蛻變史

2017/05/10 大牌檔 裘德洛無疑是英倫美男的代表,《天才雷普利》、《冷山》也證明他的金獎演技。過了美男年代,不僅美色有一對超模兒女傳承下去,他也蛻變為超越想像的成熟型男,相繼演出影視圈中的最狂角色,這週就能看到他在《亞瑟:王者之劍》中如何詮釋狠奪王位的大反派!



幕前幕後都是絕配

2014/10/09 CoverStory 在電影中如果有男女搭檔,特別是有愛情成分存在時,兩人的化學作用就十分重要了,其實有不少感覺很棒的配對,後來是假戲真做拍拖起來,或者也有本來就是一對,不需要特別演戲就能夠深情款款看著對方的夫妻或男女朋友。



性感之外:裘德洛

2013/06/13 大牌檔 曾獲選【時人雜誌】「全球最性感男人」的英國男星-裘德洛,此次將在《藥命關係》飾演一名精神科醫生,為挽救聲譽,竭盡所能查探命案真相。





散發貴族氣質的英國風流才子–裘德洛

2011/12/22 大牌檔 本週甫上映的《福爾摩斯:詭影遊戲》,裘德洛將再次與福爾摩斯拯救世界!未來推出的作品有馬丁史柯西斯大導首部兒童題材3D電影《雨果的冒險》、英國導演喬懷特再次回歸文學改編電影《安娜‧卡列尼娜》,以及為夢工廠2012年動畫鉅作《守護者的崛起》幕後獻聲。



Mick Jagger領軍,SuperHeavy給你超重量級震撼

2011/09/02 數位影音 SuperHeavy是由音樂製作人Dave Stewart發起的新團,然而團員名單可一點都不新,集結了滾石樂團主唱米克傑格(Mick Jagger)、雷鬼之父巴布馬利(Bob Marley)之子Damian Marley、印度作曲家A.R. Rahman (以《貧民百萬富翁》拿下兩座奧斯卡音樂獎)、以及演唱實力超堅強的葛萊美獎得主喬絲史東(Joss Stone)。



花花公子闖情關《情聖終結者》

2009/08/20 素人影評 《情聖終結者》是來自艾希頓庫奇的最新力作,在本片中稍微收起以往的搞笑,飾演一名處處留情的花心蘿蔔,不過與銀幕形象差距也不遠,演起來也算適合,導演是來自曾經執導過《屋頂上流浪》的大衛麥坎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