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美國動物》探究美國青年的內心迷惘

2018/09/26 達人影評 以紀錄片《冒充者》出名的導演巴特林頓,《美國動物》的故事到他手裡可以說是如虎添翼,描寫時下年輕人對於美好未來想像的破滅。把現實人物都請回來親口講述犯案經過,這種虛實角色交錯的方式為電影增添更多的真實之感。



《美國動物》:你選擇相信哪個版本的故事?

2018/09/19 達人影評 《美國動物》讓我最為感慨的部份,在於電影講述四個大男生的異想天開劫案,但它又彷彿暗示偉大壯盛的美國夢的暴力與虛幻本質,關於把所有一切「徵兆」視為對行動認可的藉口。四名主要演員展現好萊塢新生代演員的表演深度與明星魅力。



屁孩快銀太吸睛!新生代百變男星伊凡彼得斯

2018/09/13 大牌檔 俏皮屁孩版「快銀」伊凡彼得斯除了在X戰警前傳中有令人過目難忘的救援行動,也是一連演出八季《美國恐怖故事》的新生代百變男星。本週他和《聖鹿之死》驚悚演技派新星貝瑞科漢主演的真實竊案改編之作《美國動物》,將帶觀眾一睹這世代青年的幻滅美國夢。



《美國動物》觀後感:少年個人神話的破滅

2018/09/11 封面故事 編導巴特林頓將4名青年搶全球最貴書籍的真實事件改編成電影《美國動物》,如同奧杜邦描繪〈美國鳥類〉的圖鑑,巴特林頓也描繪了一種美國青年在大時代下人人懷抱的慾望和慾望生出的個人神話,以及這等神話回到現實後的破滅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