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文戲細膩影帝到末日最強老爸—何曼杜立斯

2018/08/20 大牌檔 法國俊俏小生何曼杜立斯以《我心遺忘的節奏》熱愛音樂的暴徒當上影帝,《戀愛救火隊》的迷人情侶殺手和《女朋友的女朋友》細膩無違和的反串演出也獲得金獎入圍肯定。他這週在《全面霾伏》扮起末日最強老爸,讓觀眾體驗「想要活下去,心肺能力要夠強!」的致命災難。



《金錢世界》:凡事皆有價?

2018/02/13 達人影評 會打算盤的不只是蓋提老先生,《金錢世界》的趣味就在劇中每個角色都在打算盤,不管這個算盤的背後目的是愛或恨或正義或貪婪或任何其他理由,我們生活的世界就是場大型買賣交易,一切皆有價,但,老先生真正買不到的,反而是他對自己的信賴。



《金錢世界》-心中最軟的那一塊

2018/02/07 達人影評 保羅蓋提是善人還是惡人,我們無法清楚定位,我想導演雷利史考特也不考慮做此評斷,雖不若《驚爆內幕》那樣緊湊黑暗,《金錢世界》照樣見微知著,以這樁綁票案,看到蓋提家族的悲慘面貌,有如希臘悲劇預示,他的強勢反而造就了後代人的軟弱。



《金錢世界》Show me!

2018/02/06 達人影評 身為世界上最有錢及權的人,他還能那般貫徹他的念頭。克里斯多夫普拉瑪強大的氣場與歲月累積來的天成演技,詮釋老蓋提絲毫沒有半點突兀,現在回頭看看凱文史貝西版本的電影預告,頓時讓我覺得有些角色彷彿早就註定好是要給誰的。



《金錢世界》每個人的幣值都不一樣

2018/02/01 達人影評 有綁架、有前中情局幹員、有內幕,聽起來就是一部懸疑的動作劇情片,但這樣期待而買票可能就會有相當的落差,因為是真實故事改編,主要是在呈現有錢人的生活跟思考角度,透過一場綁票談世界上最有錢的人在這方面可能跟我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