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超殺銀幕女神!也是《王冠》的金獎女星凡妮莎寇比

2019/08/01 大牌檔 凡妮莎寇比是《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討論度爆棚的白寡婦、《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長得太美不可能是傑森史塔森他妹的狠角色。不過在展現超殺的銀幕魅力前,她其實是舞台劇出身、以《王冠》奪金獎的演技派女星。你所不知道的凡妮莎寇比,盡在本文!



《每,一天》,最熟悉的陌生人。

2018/03/05 達人影評 在這個普遍第一眼先看外表接著再看內涵的時代,「看的舒服」一直都比「相處的舒服」來得被更多人選擇,不過不看外表只看內在的也不在少數,《每,一天》說的就是這樣一個故事,它不是一部「不停重來」的電影,反而是一部「不斷開始」的電影。



多姆納爾格里森:時間醞釀獨特魅力

2017/08/22 大牌檔 多姆納爾格里森古典中摻點頹廢感的外型,以及散發憨直、真誠的特質,擁有透過時間醞釀留在觀眾心中的獨特魅力。以《真愛每一天》走紅全球,2016年奧斯卡金獎電影就有四部由他演出,今年將在《美國製造》、《母親!》以及主演小熊維尼作者的《再見克里斯多福羅賓》與影迷見面。



韌性無敵的反派女英雄—瑪格羅比

2016/08/02 大牌檔 瑪格羅比本來是在Subway賣潛艇堡的澳洲女孩,演出電視劇後進軍好萊塢,從【泛美之旅】的高雅空姐演到《真愛每一天》中男孩的暗戀對象,以《華爾街之狼》大膽而精采的演出入圍多項大獎、備受矚目,近期即將上映的《自殺突擊隊》,也因為小丑女的迷人魅力而未演先轟動,堪稱是韌性無敵的新一代性感女神!



不只是甜姊兒—瑞秋麥亞當斯

2016/02/19 大牌檔 瑞秋麥亞當斯以《辣妹過招》中的女王蜂竄出頭,《手札情緣》則讓她躍升一線女星。然而,爆紅後她反而停下腳步,決定給大家帶來除了喜劇片與文藝片以外的作品,舉凡《福爾摩斯》的女賊與《震撼擂台》的堅毅女性,更以《驚爆焦點》中的新聞工作者首次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演藝生涯更上一層樓!



《神父有難》在懷疑的年代保持信仰

2015/07/30 達人影評 《神父有難》還頗有懸疑氣氛,我認為可以說「誰想殺神父」不是重點,反而是「從觀眾角度觀察似乎誰都有可能想殺神父」才是重點──這小鎮充滿了不滿足不快樂的民眾,信仰早已崩壞,日子也不好過,每個人都有理由抓狂。



穿越當道,11部跳躍時空的絕美愛情電影

2015/05/07 CoverStory 當人擁有了跳躍時空的機會,是否能夠抓住所謂的真愛? 至少,電影是很喜愛不斷地假設各樣時空可能性、述說各種愛的故事,證明愛可以超越一切的,本週開眼為大家整理了11部穿越時空的經典愛情戲,看電影如何大玩穿越梗,大家跟著戀人們再愛(電影)一回吧。







情人節電影大盤點【輕口味、重口味】

2015/02/13 CoverStory 近幾年的愛情電影洪流推著我們,在速食戀愛時代打滾才是王道,小情小愛的素食主義早已退潮。是的,此篇主題是「情人節電影大盤點【輕口味、重口味】」,由淺入深,由輕而重,且看男女用身體打交道,再談情肉慾念春滿樓。













《真愛每一天》不留遺憾

2013/09/26 達人影評 因為我們都不是提姆,我們都不是活在時光可以倒帶重來的電影世界裡,所以我們只能試著過好每一分秒,試著不留遺憾,試著「把每一天當做從未來回來回味的一日,試著把每一天視為不平凡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