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刺客教條》為「自由意志」而戰

2017/01/17 達人影評 導演刻意用一種故弄玄虛的方式,其實故事沒有那麼複雜!背景建立在西方宗教的黑暗時期,看似光明卻投效黑暗的激進宗教組織「聖殿騎士團」,與看似黑暗卻投效光明,盡力守護自由意志的「刺客兄弟會」,這兩大秘密勢力展開一場跨越時代的對決。



《刺客教條》再會了,遊戲迷

2017/01/16 達人影評 《刺客教條》是一個對於遊戲迷來說稍嫌困惑的電影,首先故事設定似乎與遊戲相同的世界觀,不過卻另闢蹊徑,以一原創主角卡倫林區及其祖先阿基拉作為故事主體,兩方看似相互交涉,但實際上在刺客大師阿基拉那條古代主線完全沒有任何劇情。遊戲原作那種充滿神秘又迷人的氛圍,反而變成故弄玄虛。









氣勢磅礴的《刺客教條》看完囧了人也醉了

2016/12/27 封面故事 暢銷電玩改編《刺客教條》導演賈斯丁柯賽爾、麥克法斯賓達、瑪莉詠柯蒂亞再次合作,彷彿《馬克白》的動作升級版,只是劇情與人物刻畫,沒了莎士比亞的劇本,顯得一塌糊塗;但幸好導演營造史詩氣勢與打造舊時代西班牙的功力,依舊爐火純青。







電玩改編電影的風潮

2014/05/29 CoverStory 電玩市場是個很大的娛樂市場,很多遊戲的人物或是故事也都設計得非常精緻或有特色,不難想像電影界會相中一些知名的電玩遊戲來改編電影,希望吸引電玩迷進戲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