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柴克艾弗隆:青春偶像轉型不回頭

2016/05/04 大牌檔 柴克艾弗隆以《歌舞青春》系列走紅,演出的《髮膠明星夢》與《回到17歲》更奠定他破億新偶像的地位,之後則以《玩命代價》與《幸運符》來擺脫青春少男的形象。轉型的途中一度崩壞,讓他東山再起的還是喜劇片,不過這回是更重口味的《惡鄰纏身》系列。



《玩命代價》父與子,夢想與現實的交融

2013/08/29 達人影評 每個人都在追求夢想,有些是家族遺留下的,有些是追求自我的, 往往也為了這些夢想的追逐,讓人們一次次地在經意與不經意之間, 否定與傷害著周遭愛我們,與我們所愛的親人; 直到上天給出了生命中最嚴厲的考驗, 才讓千瘡百孔的家族成員,學會敞開心胸共同打拼, 去面對家族的橫逆困境,承擔家庭的責任。





《玩命代價》得失之間的恐怖平衡

2013/08/15 達人影評 『對價關係』,一個很常出現在新聞媒體、民意代表質詢,以及兇殺案的用語,每當檢察官偵辦刑事案件時,最常用來還原真相,釐清犯罪結構的重要原理原則。若將這項原理套用在日常生活上,似乎就與得失產生微妙的連結,每一個重要的決定,都有著正、反兩面的利與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