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IMDB排行榜!2019最夯明星TOP10

2019/12/06 大牌檔 兩位小丑、兩位驚奇隊長,還有人氣影集的演員與終於戀愛了的巨星。本文為大家端上熱騰騰的最夯明星TOP10排行榜,以知名電影網站IMDB的點擊數統計數據,看看這一年我們一起追的明星有誰!



《阿拉丁》當我們熟知的故事來到這嶄新的世界

2019/06/12 達人影評 這個《阿拉丁》版本的故事架構其實跟動畫原版的差不多,但仍有一些新元素,不會讓電影淪為一部為翻拍而翻拍的平庸之作。不論是否熟知這個故事,或是喜愛的迪士尼歌舞劇的觀眾,《阿拉丁》絕對是迪士尼這眾多真人版電影中相當值得觀賞的一部。



《阿拉丁》:一個不錯的舊世界

2019/05/31 達人影評 新版《阿拉丁》劇情與人物做了一些細節設定的改寫,使得最後在皇宮發生的事情、以及茉莉公主的角色都更有特色,反派賈方多了一點背景故事與動機。不過,即便這些改變雖然立意很好,執行上卻都有問題。



《阿拉丁》:美夢成真

2019/05/31 達人影評 跟動畫一樣,2019年真人版《阿拉丁》整部電影最大亮點幾乎是在大配角威爾史密斯飾演的精靈身上。他個人有兩場載歌載舞,拍得相當有架式,不愧是出道多年的演員與歌手。



《阿拉丁》開創一個嶄新的世界

2019/05/28 達人影評 真心覺得新版《阿拉丁》比《美女與野獸》好看太多,至少沒有「神還原」到讓我覺得好無聊。我喜歡《阿拉丁》的改編,這次的改編重點有兩個,一是「受困」,劇中每個角色都困在俗世認定的既有身分,「革新」是《阿拉丁》第二個改編重點。



《阿拉丁》神燈精靈與茉莉公主的優質表現

2019/05/27 達人影評 誰也猜不到在預告釋出被影迷嘲笑的藍色威爾史密斯,到最後竟然會跟娜歐蜜史考特飾演的茉莉公主成為《阿拉丁》的最大亮點。其中我很喜歡這次真人版有比起動畫更加深入的細節描寫,透過適度的改編強化角色本身對自由的渴望與嚮往,相當值得稱讚。



光芒奪目卻不刺眼!演技派票房巨星威爾史密斯

2019/05/22 大牌檔 威爾史密斯出道後沒多久就以《ID4:星際終結者》、《MIB星際戰警》成為票房巨星。有著作品片名足以繞口令的號召力,也有入圍奧斯卡的內斂演技。除了本週推出的嘻哈《阿拉丁》,今年秋天還能期待兩個他與李安合作的視覺震撼之作《雙子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