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驗屍官】:每具屍體的背後,都有故事

2017/05/10 達人影評 《驗屍官》是一部「什麼都有」的恐怖片,有解剖屍體的血腥畫面,有無處可逃的密室追殺,這類的設定令人想到《奪魂鋸》(Saw)系列,可是最大的差別是在密室裡面作怪的不是殺人狂,總之這部電影幾乎結合各種你想得到、想不到的恐怖元素。



《驗屍官》:我即是魔

2017/05/08 達人影評 《驗屍官》的故事帶有都市傳說味道,販賣我們(觀眾)對醫院、密閉空間的焦慮以及對死亡與未知的恐懼,「只要有愛就沒有恨」其實是最大的謊言,不是所有的傷害都可以被原諒與取代,每一件惡事,都會隨時間過去,慢慢彰顯它的後座力。



《驗屍官》用驗屍的方式來發現恐怖

2017/05/04 達人影評 《驗屍官》其中一個恐怖的重點在於解剖,一般屍體解剖對我們來說就已經是很噁心的了,這部電影要解剖的還是一具詭異的無名女屍,每次特寫她的臉我都會開始緊張,而且在解剖的過程當中發現很多的線索,連她的死法都讓人十分不舒服。



《驗屍官》The Autopsy of Jane Doe

2016/12/28 達人影評 《驗屍官》是一部不俗的低成本驚悚恐怖片,它在有限的格局、人物之下可以玩出不少東西,只憑著一具屍體就懸疑滿布,氣氛營造詭異。除了解剖屍體比較血腥外,窗外的風雨聲與鈴鐺聲讓人不寒而慄,導演是可造之材,有機會成為恐怖大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