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史努比》一份關於記憶與故事的禮物

2015/12/29 達人影評 查理布朗不像小王子善於思考與提問、和大雄的天然呆較為貼近,可不論是法國小王子、美國查理布朗還是日本大雄,這些主人翁所秉持的一份人生哲學卻都是同樣的誠實而暖人心,教人甘願陪他一起哭、一起笑著經歷一段人生的旅程。



史努比家族的驚人秘密,你知道幾個?

2015/12/24 封面故事 《史努比》是美國漫畫家查爾斯·舒茲在1950年開始連載的漫畫peanuts裡頭最討人喜愛的角色,是一隻喜歡寫小說、吃義大利薄餅的米格魯犬。如今2015年為紀念漫畫65週年,推出3D動畫搬上大螢幕。而在動畫上映前先來解密史努比家族,說不定你曾在哪裡見過這些家族成員,還把他們看錯成史努比了。







《史努比》的未婚妻們

2015/12/23 達人影評 在這動畫中,第三位未婚妻有被設計出外表以及名字,叫做 Genevieve(吉諾薇芙),兩人在一起的名場面就是看經典電影 Citizen Kane(大國民),不過跟漫畫相反的是,這位未婚妻在最後不是跟史派克私奔,改為跟一個黃金獵犬。



未來值得期待的全新動畫

2015/03/27 CoverStory 除了上一篇所提到的知名動畫續集之外,未來也還有許多全新的創意。馬上就要上映的《腦筋急轉彎》,是掛皮克斯招牌的作品,題材真是特別,把人類的大腦都變成了活生生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