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憤怒鳥玩電影》化憤怒為力量

2016/06/08 達人影評 故事本身非常淺顯易懂,進攻綠豬村莊拯救鳥蛋,同樣以手遊的方式,將鳥兒彈掉引起爆炸,這一點非常接近遊戲本體,不少大動作場面都集中在後半部也最為熱鬧,在冒險過程中找到自我,化憤怒成為力量。





嚴選2016年動畫片片單!超高品質的動畫製作

2016/01/14 封面故事 優秀的動畫片帶給觀眾的感動與享受向來不亞於一般真人電影,2015年我們有可愛惡搞的《小小兵》、題材有趣又不失深度的《腦筋急轉彎》,還有名著改編的《小王子》,每一部都令人印象深刻。那麼今年在動畫片部分,我們又有哪些佳片值得期待呢?以下嚴選了2016年幾部特別的動畫作品,想必其中一部會成為你今年的最愛呢!



未來值得期待的全新動畫

2015/03/27 CoverStory 除了上一篇所提到的知名動畫續集之外,未來也還有許多全新的創意。馬上就要上映的《腦筋急轉彎》,是掛皮克斯招牌的作品,題材真是特別,把人類的大腦都變成了活生生的角色



電玩改編電影的風潮

2014/05/29 CoverStory 電玩市場是個很大的娛樂市場,很多遊戲的人物或是故事也都設計得非常精緻或有特色,不難想像電影界會相中一些知名的電玩遊戲來改編電影,希望吸引電玩迷進戲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