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只歹郎面!心善也暖心的威尼斯影帝威廉達佛

2019/02/20 大牌檔 完美歹郎面太吸睛!威廉達佛不只可怕到提名奧斯卡,兩大漫改宇宙都曾要他當壞人。但面惡心善的他其實有顆善良的心,《歡迎光臨奇幻城堡》就以充滿正義感的暖心角色再度瞄準小金人。而本週就能看到他的威尼斯影展稱帝之作《梵谷:在永恆之門》在台上映!



《水行俠》:吃粗飽,大碗滿意。

2018/12/20 達人影評 《水行俠》有娛樂到我,溫子仁導演的《水行俠》有超多其他賣座電影影子,劇情不算特出,感情戲也沒有太動人,但我看得超開心,越後段越入戲越不計較劇情的合理性,反而有種:「店小二,什麼好菜通通給我端上桌,今天就是要吃飽吃爽。」的海派感。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水行俠》

2018/12/18 達人影評 《水行俠》裡面有史詩戰爭,有解謎冒險,也有宿命的英雄對決,還有大型的怪物,當你已經習慣大都會市、高譚市之後,這一回讓你看到DC世界觀深不見底的一面。傑森摩墨亞的粗獷氣質,讓「水行俠」成為了他,而非讓他成為「水行俠」。



《水行俠》海洋陸地從來就不是兩個世界

2018/12/17 達人影評 在《正義聯盟》中,亞瑟給人的印象只是一位有超乎常人體魄兼嘴砲實力的「超能力者」,而不是一位「超級英雄」,於是《水行俠》便拿即將一觸即發的海陸大戰,讓他回頭審視自己的能力與使命,為我們介紹這擁有七大王國、令人大開眼界的海底世界。



《水行俠》來自大海的一道正義曙光

2018/12/14 達人影評 《水行俠》是一部相當完整的起源故事電影,沒有加入不必要的支線,本片就像《神力女超人》一樣,是適合讓新觀眾加入DC電影世界的入門款。溫子仁這次也加入他所擅長的恐怖元素,運用得相當巧妙且不突兀,而這點也是本片相當有趣的其中之一。



從鬼帝到魅力反派!歌演雙棲男神派翠克威爾森

2018/12/14 大牌檔 他很會唱!溫子仁和洋基隊都邀他高歌一曲。他很會演!東尼獎和金球獎已累積四項提名。「但世界還沒看到他的優秀之處。」從溫子仁《陰兒房》與《厲陰宅》的御用鬼帝當到《水行俠》的魅力反派,你不能不知道的派翠克威爾森,盡在本文。













野性的力量!夏威夷動作男星傑森摩莫亞

2017/11/16 大牌檔 以《王者之劍3D》被譽為阿諾接班人,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扮演馬王而名氣大增。這位有著壯碩身材、野性力量與赤子之心的男人是來自夏威夷的傑森摩莫亞,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短暫現身、《正義聯盟》與四位超級英雄並肩作戰,2018年還將有自己的獨立電影《水行俠》!



溫子仁:讓你摸透華裔恐怖片大師的4件事

2017/08/08 大牌檔 溫子仁也是被恐怖片嚇大的?身為三系列恐怖經典的創始者,在電影面前始終謙卑,還有二不原則?近年溫式恐怖宇宙持續擴張,擔任製片的《安娜貝爾:造孽》將於本週上映。對於溫子仁,不能只熟悉這三個字,還要摸透這位恐怖片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