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茱莉安摩爾:影史第二、更勝第一的大滿貫影后

2017/09/21 大牌檔 茱莉安摩爾是不將自己定位為明星的低調演員,以《我想念我自己》在奧斯卡封后,紀錄更勝首位大滿貫影后,此外她也是以自身經歷鼓舞下一代小朋友的童書暢銷作家。這週她將在《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化身新任反派,詮釋擁有甜美笑容與殘暴行為的崩壞版美國甜心!



尼可拉斯霍特:英倫美男之帥哥不是人

2016/05/10 大牌檔 還記得《非關男孩》中的小瓜呆男孩嗎?童星出身的尼可拉斯霍特不但沒走鐘,還是當今高人氣的英倫美男。他從X戰警的藍毛野獸、畫死人裝的最帥殭屍到瘋狂麥斯中的戰鬥男孩,頂著非人的妝容,卻能將角色詮釋得極具魅力,近期還嘗試戲路與以往不同的《星光殺機》與《禁愛世界》。







柯林弗斯

2014/06/12 大牌檔 憑著內斂含蓄的英國紳士形象,科林至今深獲眾多影迷的支持,參與過不少好萊塢大製作電影,包括《英倫情人》、《莎翁情史》、《真愛至上》、《媽媽咪呀! 》等。



尼可拉斯霍特

2014/05/16 大牌檔 童星出身的尼可拉斯霍特,繼演出《傑克:巨人戰紀》和《X戰警:第一戰》之後,再度與導演布萊恩辛格合作,參與X戰警第三部曲《X戰警:未來昔日》。這也是他在拍完第一集後,二度與女友珍妮佛勞倫斯同台演出,其他卡司包括休傑克曼、麥克法斯賓達、艾倫佩姬、荷莉貝瑞等。



好萊塢新一代巨星 尼可拉斯霍特

2013/03/01 CoverStory 尼可拉斯霍特首部大銀幕作品《非關男孩》讓他嶄露頭角,長大後的霍特猶如從少女漫畫走出來的貴公子,演藝之路越來越多元的霍特,陸續在不同的電影演出中衝破既有形象,年紀輕輕已成為好萊塢業界最為看好的新一代巨星接班人。



非關男孩首挑大樑 傑克魔豆PK殭屍型男

2013/03/01 CoverStory 本週可說是「尼可拉斯霍特週」,上映的兩部強片《傑克:巨人戰紀》與《殭屍哪有這麼帥》皆由這位備受矚目的英倫型男挑大樑飾演男主角。現年23歲的他已是好萊塢最受矚目的新星之一,在時尚大師湯姆福特初執導演筒的《摯愛無盡》裡飾演愛慕教授的男學生、《X戰警:第一戰》中演出野獸一角都有亮眼表現,未來星途一片光明。



好萊塢英倫星勢力:男演員篇

2013/01/31 CoverStory 由於英國劇場文化發展完備,讓演員們擁有不少磨練演技的機會和資源,加上語言之便,一票英國男星,一再受到奧斯卡評審們的提名與肯定。放眼當代影壇,兼具演技實力與銀幕魅力的英倫年輕男星依然輩出,未來不可限量。快來看看有哪些既帥又有演技的英倫男星在好萊塢發光發亮。



《美麗的黛絲娜》傾斜的愛情天秤

2012/05/03 達人影評 不同的民族與文化都自有一套運行標準,身在局外的我們就算對他人的抉擇大感不解或憤怒,卻難以去批評身處期間者的行徑,那是一個體制加諸在社群身上的壓力,意圖衝撞,往往會引來更大的反彈與聲浪



影帝之爭—個人秀最夯

2010/11/25 Cover stor 本屆奧斯卡影帝角逐者可說老牌、新秀齊出,其中,中生代的柯林佛斯更是來勢洶洶,另外,真人真事仍屬主流品味,不論登山家、臉書創始人、甚至國王……,都深得小金人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