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消失才是神境界!變色龍演技男星傑森克拉克

2019/04/10 大牌檔 你可能看過《大亨小傳》、《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與《聖母峰》,但不一定會想到這些電影都有傑森克拉克。這位擁有消失於各種角色中的變色龍演技的男人,可以是納粹魔王,也能當和平主義者,本週還將帶來史蒂芬金經典恐怖小說改編的《禁入墳場》!



《情,敵》相處之後才能看到標籤的背後

2019/03/21 達人影評 《情,敵》的英文片名是「餘波」的意思,它在講的是戰爭結束後,戰勝方跟戰敗方之間的互動,愛情只是片中一個比重比較高一些的成份,還是要對於時代背景,那個大環境以及大環境對人的影響等等有興趣,算是蠻多內容的片子,只是大多點到為止。



他愛她愛他-《情,敵》

2019/03/19 達人影評 初識《情,敵》便是在原作瑞迪安布魯克溫婉卻又壓抑的筆觸,故事像是濃縮至一個屋簷下的《英倫情人》,悲劇性的不倫戀,是為了逃離現實還是真的找到真愛,這個不倫戀情原本很有機會成為一個細膩的故事,但是電影終究成為了通俗劇。



出軌的女人-《情,敵》

2019/03/18 達人影評 劇中時代背景的部分比較像是用來製造戲劇效果,本片則是較著重在三角戀,或者是女主角外遇的情節上,片名道出這部電影大綱,是情人卻也是敵人,男女主角的表演貫穿整部電影,透過女主角破碎的婚姻因而展開外遇道出女性對於婚姻與愛情的辯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