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珍妮佛傑森李:不正派,也有超強感染力

2016/02/19 大牌檔 珍妮佛傑森李從影以來,幾乎不走正規的佳人路線。舉凡《布魯克林黑街》、《邁阿密特別行動》中風格截然不同的妓女、《雙面女郎》的恐怖室友與《落翅天使》中浪跡天涯卻有音樂夢的妹妹。《八惡人》中唯一的女角—慓悍女盜賊,還讓她入圍2016年的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無論主角、配角,都詮釋得感染力十足。









《安諾瑪麗莎》帶你一探動畫世界的奧妙

2016/01/29 電影專題 《安諾瑪麗莎》即是屬於定格動畫中的黏土動畫,特別的是,多數定格動畫最後會再結合CG,以加強畫面的真實感,而《安諾瑪麗莎》即強調全手工打造,光是服裝及道具就超過1000件,118089個畫面由每位動畫師每天處理兩秒(即48個畫面),共耗時了3年才完成。



查理考夫曼:鬼才編劇自我探索的奇想世界

2016/01/29 大牌檔 以《變腦》在影壇打響鬼才編劇名號的查理考夫曼,除了有一貫的奇想風格,在每部作品中都能看到他細膩探究生而為人的種種面向。《蘭花賊》以植物對比人「適以生存」的焦慮、《神經殺手》提及自我認同感;《變腦》對於「有感覺」的悲觀認知,到《王牌冤家》時則提供「記憶」無法抹滅的美好層面。首度執導自己的劇本《紐約浮世繪》後,他將帶來首次挑戰就入圍奧斯卡的動畫片《安諾瑪麗莎》。



嚴選2016年動畫片片單!超高品質的動畫製作

2016/01/14 封面故事 優秀的動畫片帶給觀眾的感動與享受向來不亞於一般真人電影,2015年我們有可愛惡搞的《小小兵》、題材有趣又不失深度的《腦筋急轉彎》,還有名著改編的《小王子》,每一部都令人印象深刻。那麼今年在動畫片部分,我們又有哪些佳片值得期待呢?以下嚴選了2016年幾部特別的動畫作品,想必其中一部會成為你今年的最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