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貴族氣息帥翻全場!龐德熱門接班人—詹姆士諾頓

2020/06/10 大牌檔 詹姆士諾頓以影集的貴族氣息征服觀眾心,還是下一任龐德的熱門人選!在《她們》詮釋老實而深情的大姊夫後,改編自烏克蘭大饑荒的《普立茲記者》,不只熱血挖真相,也得面對揭發後的殘酷現實。即使是生活在當今的觀眾,也能體會到那有多心痛諷刺。





神奇愛咪出任務!羅莎蒙派克的晚成星路

2018/04/13 大牌檔 羅莎蒙派克兼具貴族氣質和現代時尚感,以《007誰與爭鋒》冰山美人的形象為觀眾所知,《控制》的神奇愛咪更開啟她的主演人生。2018年她將以兩大關鍵字「恐怖分子」、「中東議題」相繼帶來最近在台上映的新作《恩德培行動》、《高壓行動》。



平凡中見不凡正能量!情深勇士莎莉霍金斯

2018/02/21 大牌檔 莎莉霍金斯是《無憂無慮》樂天的金球獎影后,是《藍色茉莉》認命而堅強的最佳女配角。今年以《水底情深》為愛勇敢冒險的啞女伊莉莎角逐奧斯卡影后寶座,無語的堅定與勇氣勝過千言萬語,表現真摯動人,足以讓觀眾在心中頒給她一座最佳女主角獎!



靈性女星凱莉墨里根:從影之路,從不妥協

2016/01/08 大牌檔 打從六歲就有強烈表演欲望的凱莉莫里根,不管尋求從影之路的途中遭家人反對或被人打槍,依舊行動力十足地展現決心。終於以《傲慢與偏見》躍上大銀幕,以《名媛教育》獲得多項大獎提名的肯定。此外,她亦在電影作品中一展好歌喉。她是《大亨小傳》中清新脫俗的凱西,也是《遠離塵囂》、《女權之聲》中的堅毅女性。



2013青春派之女星篇

2013/08/15 CoverStory 近年年輕女星除了艾瑪華特森(Emma Watson)和克莉絲汀史都華(Kirsten Stewart)、阿曼達西耶弗里德(Amanda Seyfried)還有以《飢餓遊戲》成名、《派特的幸福劇本》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之外,還有哪些女星漂亮的演出,讓人無法不注意到她...



好萊塢英倫星勢力:女演員篇

2013/01/31 CoverStory 相較於英國新一代男演員輩出,兼顧商業票房與演技實力的年輕女星卻頗稀少;倒非女演員們表現不夠突出,而是專為女演員撰寫的劇本與題材有限,讓她們難有獨當一面的機會;在綺拉奈特莉和凱莉墨里根後,尚有哪些年輕女星值得影迷們多留心與注意呢?





凱莉墨里根:英倫耀眼新星

2011/09/15 大牌檔 凱莉莫里根很小就夢想成為演員,她以喬懷特的《傲慢與偏見》班奈特家的四女兒Kitty的角色踏入影壇,2008年首次擔任主角演出《名媛教育》,完美的演出贏得評論界一片溢美之詞,並獲得英國奧斯卡以及美國奧斯卡影后提名,而外表甜美、氣質出眾的凱莉更有「奧黛莉赫本再世」之稱。







巨星誕生一週年—凱莉墨里根

2010/09/23 大牌檔 一旦演員具備魔力,電影中若干稍嫌超齡的氣質,即一一化成優點,團繞著她……墨里根天生的戲感、乃至演技層次上的從容自若,偶來幾發任性的嬌氣,都帶予觀眾或甜或澀的清楚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