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永遠的卡特探員!率性古典美人海莉艾特沃

2018/08/03 大牌檔 以卡特探員走紅的海莉艾特沃散發古典、率性兼具的特質而演過不少非現代角色,古裝劇《聖殿風雲》的表現還讓她首度入圍金球獎。本週將和《命運決勝點》的昔日銀幕情人伊旺麥奎格在《摯友維尼》當夫妻,期待她能如願回歸漫威宇宙,讓粉絲可以不用這麼早跟卡特探員說再見。





美漫推手!一起來認識「國王」傑克科比

2017/09/14 封面故事 現今是超級英雄影視大受歡迎的時代,帶給大家這些精彩作品的創作者,最被廣泛認識的一位,自然是常客串電影的史丹李,但還有一位也被認為是最具影響力的創作者之一,他的名字是傑克科比(Jack Kirby)。適逢他誕辰百歲紀念日的這一年,讓我們一起來簡單認識一下這位美漫「國王」吧!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團結的意義

2016/05/03 達人影評 漫威影業現今已出場的角色為數眾多,而所有充滿大量角色與卡司的電影,真正能成功拿捏所有角色在電影出場的時間,甚至是安排每位角色都成為推動劇情要角的成功案例少之又少,但是《美國隊長3》中的眾英雄不僅皆成為重要的螺絲釘,並彼此環環相扣,羅素兄弟妥善的安排各角色,缺少任何一名角色都會使劇情失色。





《蟻人》超迷你英雄

2015/08/24 達人影評 有一陣子沒有這種迷人、開心、幽默、輕鬆的作品了。《蟻人》是不錯的夏日娛樂,而且成功把保羅路德送進了漫畫改編電影/動作片的世界,期待未來看到他更多不同以往的演出。





《蟻人》見微知著,小蟻雄兵

2015/08/20 達人影評 《蟻人》的顯微鏡世界,對於自然界的回歸與敬重之情,比其和以人機合體(cyborg)為主的英雄爽片更有獨到的寓言省思。無聲無息,偷偷摸摸,蟻聚之兵,蟻動泰山,以小搏大,Size really doesn't matter.



《蟻人》喜劇英雄小兵立大功!

2015/08/06 達人影評 《蟻人》是英雄電影的新嘗試,以喜劇為主的方式打破原先嚴肅的主題呈現,給予觀眾對於英雄電影的新想像,可以欣賞輕鬆多梗的劇情片,又享受到英雄電影的特效呈現,算是相當不錯的綜合作品!



《蟻人》小打小鬧也是絕頂娛樂

2015/08/06 達人影評 《蟻人》的出現,我料想極端考驗著漫威自圓其說的功力,即使對漫畫正史不甚熟悉,但我認為《蟻人》的特殊能力徹底地破壞了英雄之間的平衡,假設英雄電影化虛幻為真實,那麼《蟻人》絕對擁有一人足以單挑一群英雄的能力,既然如此,還需要反派嗎?



《蟻人》歡迎來到螞蟻的世界

2015/07/30 達人影評 由於英雄特性,也呈現出不少一般人類不會看到的視野,題材創意上的發揮也不錯。若要真的抱怨的話,大概是劇情刺激、緊張的程度不夠,但絕對是一部超歡樂且充滿童趣的電影。



《蟻人》從喜劇出發

2015/07/30 達人影評 《蟻人》在此時Marvel宇宙已趨成熟的情況登場,或許也可說是再適合不過的了。不論如何,靠著這塊已經被打造起來的招牌,票房成績多半不會太差,再來就看要如何處理這位乍聽之下很遜、看起來也貌不驚人的「超級英雄」角色了。





《蟻人》別看他小,功能不少

2015/07/24 達人影評 電影前半段略顯無趣,雖然有穿插一些些笑點,不過一閃而過,電影後半段則整個鮮活起來,不得不稱讚一下本片的動作場面,片中呈現出的小世界也很迷人,草叢或是蟻洞都挺逼真,螞蟻本身也是,還順便讓觀眾認識了一下螞蟻基本種類與習性。



《蟻人》……

2015/07/24 達人影評 劇情簡單緊湊又不少趣味,偏偏他是漫威家的,所以會有人幻想著光彩華麗的特效場面或是盛大壯闊的人類危機...《蟻人》是用許許多多六十分元素拼湊起的八十分好片,而漫威招牌太亮眼對他來說是一把有好有壞的諸刃劍。







《蟻人》螞蟻版星際效應

2015/07/24 達人影評 漫威宇宙第12部作品《蟻人》,劇情沒有太多新意,有點諾蘭導演的《星際效應》碰撞《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的綜合體,劇情小格局,大約是跟本片的真正主角「螞蟻/蟻人」做出呼應吧。



《蟻人》小世界的另一種可能

2015/07/24 達人影評 艾德格曾說他喜歡《蟻人》漫畫系列的天馬行空以及黑色幽默,無論是漢克、史考特皆然,他們將觀眾會很焦慮可怖的密集螞蟻軍團成為麾下強兵...如果艾德格萊特沒有與漫威解除合作契約,是不是有機會成為更惡搞更瘋狂的超級英雄喜劇?



《蟻人》再一次的機會

2015/07/24 達人影評 說什麼這回史考特都不願再輕言放棄,努力成為小女兒的好榜樣,因為他在她心目中,永遠是無可取代的大英雄…雖然導演換人,但還是看得出這部《蟻人》,仍承襲著前任導演艾德格萊特的影像風格,調皮且幽默風趣的場景調度甚是討喜。



《蟻人》無名英雄出頭天

2015/07/24 達人影評 一直處在要紅不紅之間的保羅洛德終於有機會演出一部大成本的電影,也讓他有機會成為下一個小勞勃道尼有翻身的機會,角色幾乎相當符合他的風格,演出一個忠厚老實的無名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