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性感帥氣超搶眼!墨西哥崛起新星艾莎岡薩雷

2021/03/24 大牌檔 艾莎岡薩雷可說是繼莎瑪海耶克之後最受矚目的墨西哥影星。從《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演到《血衛》,都性感、帥氣兼具地抓住觀眾目光。演完《哥吉拉大戰金剛》還和傑克葛倫霍合作麥可貝的新片《Ambulance》,未來的發展值得期待!



IMDB排行榜!2019最夯明星TOP10

2019/12/06 大牌檔 兩位小丑、兩位驚奇隊長,還有人氣影集的演員與終於戀愛了的巨星。本文為大家端上熱騰騰的最夯明星TOP10排行榜,以知名電影網站IMDB的點擊數統計數據,看看這一年我們一起追的明星有誰!



艾德華諾頓:驚悚神演技!追求完美沒有終點

2019/11/29 大牌檔 艾德華諾頓初登大銀幕,便展現《驚悚》神演技,抱回金球獎的最佳男配角獎。讓觀眾冷到骨子裡的《美國X檔案》角逐奧斯卡影帝頭銜後,《鬥陣俱樂部》大逆轉成經典、《鳥人》睽違多年再入奧斯卡。連結到他DNA的編導演之作《布魯克林孤兒》本週將在台上映!







《艾莉塔:戰鬥天使》:女孩力量的甦醒

2019/03/05 達人影評 《艾莉塔:戰鬥天使》特效眩目精細,只是城市景觀或半人半機械的賞金獵人身影,與《A.I.人工智慧》和《銀翼殺手2049》有些相似。要講的太多太滿,又不能隨便刪除劇情以免惹怒漫畫迷,不過我喜歡《艾莉塔:戰鬥天使》勝過《攻殼機動隊》真人版。



缸中之腦的世界-《艾莉塔:戰鬥天使》

2019/02/15 達人影評 她如此純粹,卻又要經歷這世上絕大多數的苦難,然則這也是《艾莉塔:戰鬥天使》好看的地方,電影僅改編自OVA版,一改漫畫的多線敘事,又要合乎劇情的合理性,難度不小,在龐大資訊量的故事底下,比較會有些許哲學思辨的部分會被犧牲。











2019就是想在大銀幕看到的10部電影

2019/01/09 封面故事 又到年初盤點有哪些新片上映,讓我們感到又驚又喜?如果你想知道除了超級英雄片之外,今年可以有哪些選擇,哪些好題材、好動作、好故事、好卡司,保有強烈的新鮮感值得期待,就別錯過以下十部片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