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黑暗角色,捨我其誰—酷女孩克蘿伊摩蕾茲

2016/01/22 大牌檔 以小鬼后之姿在大銀幕走跳的克蘿伊摩蕾茲,一路跳脫小孩就該天真無邪的既定印象,主演許多黑暗角色。從《特攻聯盟》的超殺女到《噬血童話》的吸血鬼女孩,更重新詮釋魔女嘉莉的角色。此外,也嘗試喜劇和悲劇角色的克蘿伊,平時跟疼愛她的四個哥哥打鬧在一塊,但一談到表演可是成熟又認真,是有自我風格的新生代酷女孩。







30而立,萊恩雷諾星運大開

2012/02/09 大牌檔 「演戲撫平了我的焦慮。我時常覺得自己像個體重過重,臉上長滿粉刺的笨孩子,演戲讓我找到方法去處理這種不安全感,而且轉化成具有創造力的事情,我覺得自己能夠進這行很幸運。」





鬼影追追追《靈動:鬼影實錄》

2009/12/03 素人影評 假設你已經看過《厄夜叢林》這類型電影,就會對生活化的恐怖片感到喜愛,當下除了被驚嚇之外,看完後應該會有不少人疑神疑鬼後座力還不差,至於本片到底恐怖嗎?得要你親自去戲院體驗就知道了。





《鬼片》驚嚇"靈"場感十足 節奏明快十分痛快

2009/02/20 素人影評 恐怖電影有多委屈?!首先在年度各大電影獎上「慣性」的榜上無名外,而觀眾的反應也總是貶大於褒,於是,這部片名就叫《鬼片》裡的女鬼,終於按倷不住積壓許久的情緒,在最後一刻瘋狂「宣洩」了!而我…頭皮發麻、屏氣凝神,散場後仍有「梗」在內心,極其糾結!



不負責任影評:《宅變》

2005/09/17 個體戶影評 一般而言,歐美的鬼怪片會賣弄怪物的視覺效果和音效上,日系鬼片則著重於氛圍的塑造。如果你抱著看歐美鬼怪片或日系鬼片的態度去看《宅變》,那你可能會大失所望。做為一部鬼怪的類型片,《宅變》少不了一些功能性的嚇人橋段。



氣氛陰森的《陰宅》

2005/07/02 個體戶影評 跟《惡靈空間》類似的不只是詭異的屋子,還包括了一個有點嚇人但卻絕非有害的小女孩(日本人大概會認為這是地靈吧),也剛巧地跟《捉迷藏》類似的是這小女鬼也被人類女孩角色當成一個想像中的朋友,為了製造氣氛也好,也算是在電影扮演一個引領觀眾融入恐懼氣氛中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