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兩度跳出舒適圈!古巴新生代女神安娜德哈瑪斯

2017/10/03 大牌檔 安娜德哈瑪斯從家鄉古巴到西班牙闖出一翻事業,2014年直衝好萊塢,無畏歸零當無名小卒。她和基努李維合作《當辣妹來敲門》,以甜美、陽光笑容與性感身材逐漸成為新一代的女神代表,不僅連三年入選「百大美麗臉孔」,也在《銀翼殺手2049》當起雷恩葛斯林的完美女友。



《火線掏寶》真的不是假的

2016/09/07 達人影評 有人總說《火線掏寶》是《華爾街之狼》或是《四海好傢伙》,但可惜陶德菲利浦完全沒有馬丁史柯西斯那般恣意而為的才氣,這部電影一點都不狂,幾乎都在可預測範圍內,頂多一段護送彈藥到阿富汗比較有趣,除此之外就是布萊德利庫柏在片中客串的角色,每次出場都令人印象深刻。



《火線掏寶》軍火好搭檔

2016/08/29 達人影評 《火線掏寶》像是一部傳記電影,寫實地呈現出這個軍火非法兜售事件,也是一個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故事,從一個像是一般人的麥納斯泰勒,為了金錢鋌而走險被迷惑,最後在道德路上懸崖勒馬,喬納希爾則是一個享樂主義、現實、耍小聰明的人,也是他從影以來最突出的表現。



《火線掏寶》友誼只是一種利益結盟?

2016/08/24 達人影評 許多電影中也有軍火販售相關的內容,但軍火交易背後有多少的「業務」要處理,就不是電影會細談的了,而《火線掏寶》就是一部讓我們深入這項「產業」的電影。片中的兩位主角算不上是好人,但我也不會說他們就是惡人,很多事不是那麼黑白分明的,而這點,《火線掏寶》是有成功收服我的。



5個關於喬納希爾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2016/08/23 大牌檔 喬納希爾給人的印象雖然與「新生代小鮮肉」稱號似乎有一段距離,但他可是橫跨喜劇和戲劇領域的實力演員,有他擔任配角的作品常入圍最佳影片大熱門,他更二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如今稱他好萊塢當紅綠葉一點也不為過。



進擊的麥爾斯泰勒—心中只有表演,沒有輸贏

2016/08/23 大牌檔 麥爾斯泰勒是為求成就不要命的《進擊的鼓手》,是《驚奇4超人2015》的驚奇先生,與雪琳伍德利合作《戀夏進行式》與《分歧者》系列後,今年將主演改編自真人真事卻不失幽默的《火線掏寶》,並在傳記電影《Bleed for This》中詮釋車禍後重返擂台的世界拳王Vinny Panzienza!



反戰嗎?《火線掏寶》告訴你戰爭的一體兩面

2016/08/18 電影專題 《火線掏寶》不是喜劇,但因為它太荒唐,荒唐到讓人看完它的真實故事時,宛如看完一部警世寓言般的黑色喜劇。以近幾年對「戰爭」琢磨的電影來說,它選了很少有人拍攝的角度,從「後勤」的軍火補給去看戰爭的面貌,帶觀眾踏入複雜難解的國際軍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