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時空愛戀帥男榜首—麥可俞斯曼

2017/06/29 大牌檔 麥可俞斯曼年紀輕輕就闖蕩荷蘭影視圈,同時還是個音樂人。以【權力遊戲】走紅國際,並榮登2016年百大帥男榜首。和布蕾克萊芙莉大談《時空永恆的愛戀》後,還與泰瑞莎帕瑪合作時空元素的懸疑愛情片《2:22》,帶影迷享受抽絲剝繭的推理過程。



時尚指標的親民派性感女星—布蕾克萊芙莉

2016/08/16 大牌檔 布蕾克萊芙莉以青春電影《牛仔褲的夏天》出道,憑著【花邊教主】爆紅而成為時尚指標。在參演的《竊盜城》與主演的《時空永恆的愛戀》中展現銀幕魅力,並以《綠光戰警》和萊恩雷諾斯結為夢幻夫妻檔,也在丈夫的鼓勵下接下今年將推出的《絕鯊島》,是她突破過往形象與體能的轉型代表作!



《時空永恆的愛戀》能夠一起變老的幸福

2015/05/07 達人影評 《時空永恆的愛戀》的女主角大半日子都在逃避,不想被人發現她不會老的秘密,同時她也怕和人產生感情,無法像正常人一樣經營,整部電影的焦點即在於她是否願意一直過著這樣不敢去愛、也不能被愛的人生,是否要永遠逃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