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大亨小傳》那個時候我遇見妳

2013/05/23 達人影評 《大亨小傳》其實也不能算是巴茲魯曼的傑作,但巴茲魯曼那份為愛衝動的神采仍然還在,一如蓋茨比的心慌意亂,為了黛西而煩困終生,電影雖然用了大量的篇幅敘述這些華麗,但總是會讓蓋茨比站在正中間,迎接這一切的虛無。













《澳大利亞》:沒有任何地方比得上家?

2008/12/25 聞天祥影評 重返澳洲,巴茲魯曼儘管稱職地把老家獨特的地理景觀,化為人性與毅力的考驗難題;壯觀有之,卻不及「澳洲新電影」時期的前輩們。感動我的,仍是他對歌舞經典的念念不忘,以及與其對照卻又異曲同工的原住民吟唱,這也算是他對好萊塢與澳洲大陸的深情連結了。



下一個票房毒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

2008/12/25 大牌檔 一頭紅色金髮、湛藍的眼睛與修長的雙腿,讓妮可基嫚在美女如雲的好萊塢始終佔有一席之地。妮可基嫚對演出的投入與不斷追求突破的魄力,是她受到好萊塢鍾愛的另一個原因。雖然票房時好時壞,一度被稱為「票房毒后」,她的傑出的表現與美貌,讓她成為澳洲最具代表性的演員之一。



看電影拼觀光-必看景點

2008/12/25 Cover Stor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壯闊的景緻炒紅了紐西蘭,《澳大利亞》更被澳洲觀光局視為重振澳洲旅遊的活路,不惜砸下十億台幣做行銷,「電影」嚴然成了觀光業最划算的免費全球廣告。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有那些必看觀光景點!



「澳」客攻陷好萊塢

2008/12/25 Cover Stor 在看英語系的電影時,一般觀眾或許比較不會去注意哪個演員來自哪個英語國家,加上跨國合作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你是否有留意過,哪位演員是隸屬澳洲幫?



粉絲必看:大明星強檔新片

2008/11/28 Cover Stor 票房必勝守則,除了續集電影延攬買氣外,陣容堅強的卡司,也是必備條件之一,想知道凱特溫絲蕾有什麼新片,自己跟自己打對台?梅莉史翠普跟菲力普西蒙霍夫曼,兩位影后影帝在那一部片聯手?風靡全球的強納斯兄弟要開演唱會?強尼戴普與克里斯丁貝爾又演了什麼?就讓本期E週報為你搶先報!



科幻型男-休傑克曼

2008/06/28 大牌檔 休傑克曼強壯與帥氣的外型,讓他接下一部部動作大片,包括了《劍魚》、《凡赫辛》與《X戰警2》,也先後與一線女星艾許利賈德及梅格萊恩,演出浪漫愛情喜劇《穿越時空愛上你》、《心花怒放》。



經典重拍,文學氣質新生代

2008/06/28 Cover Stor 好萊塢劇本題材有限,漫畫與超級英雄接連登場,不走科幻動作路線的,在玩盡東方與功夫元素後,紛紛向經典文學靠攏,而新生代女星們也一個個投入這股復古風,09與10年無疑將成為「經典文學年」的一年。



我家也有大明星

2008/05/31 Cover Stor 2008好酒沈甕底,除了暑假撕殺的英雄PK大戰,與影迷期待已久的影集改編電影,許多大明星主演的強片,也悄悄的浮出水面,像是《紅磨坊》導演巴茲魯曼與妮可基嫚再度攜手合作的《澳大利亞》(Australia),再加上風度翩翩的休傑克曼,絕對足以列為下半年最令人期待影片之一。還有什麼好康你不知道的,本期E週報就先你做一番統整。



拜金絕配二人組

2008/01/26 Cover Stor 有些電影…有很多電影…有一大堆電影,拍出來的目的不是要參加影展,而是要吸引廣大的觀眾群進戲院,讓金子銀子什麼能滾的都滾滾而來。因此所謂的伯樂,也不光是是讓演員能進入奧斯卡的識貨導演,能看中演員的商業特質,把演員物種轉換打造成搖錢樹,同樣是功勞一大件,相信演員也樂觀其成。



史嘉蕾爆乳俏保母,女星我最豔

2007/01/26 E!頭條 妮可基嫚最近敲定另一部片得鑽進兔子洞,這部《Rabbit Hole》(兔子洞)由百老匯音樂劇改編,劇情描述一對原本幸福美滿的夫妻,卻因突如其來的悲劇和感情事件而生變,為了重拾往日快樂,他們必須踏上一趟重溫舊情的旅程…。這部片將由音樂劇原創者改編劇本,而妮可基嫚除了演出外,也會透過她的製作公司參與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