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鬼機八?德國名導3D「洞」燭先機

2012/04/05 CoverStory 《3D鬼機NO.8》改編自1998年發生,泰國史上傷亡第二慘重的「261空難事件」在清明假期搶先上映,全台已獲得五百多萬票房。《荷索之3D秘境夢遊》透過逼真的3D技術,走進時光隧道,三萬年前原始洞穴及壁畫彷彿就在眼前,伸手即可觸碰



幻想雙重奏—血腥的視覺衝擊

2010/10/14 Cover stor 眾所皆知,泰國拍攝血腥恐怖片,向來不手軟,非得要嚇得觀眾魂飛魄散才過癮……,本屆高雄電影節,《幻想雙重奏》單元就邀映多部結合宗教、偵案,充滿視覺衝擊性的恐怖驚悚類型,要觀眾好好見識一下,泰國恐怖片的威力。





《幽魂娜娜2》深情又駭人

2007/08/25 E!頭條 泰國恐怖片比好萊塢、日本和韓國都有著更得天獨厚的條件,除了強大的宗教背景和廣泛的民間傳說外,泰國導演擅於從泰國本地風俗入手,以真實自然的恐怖氣氛融合各種鬼神之說或民間鬼故事,即使觀眾沒有當地的文化背景也一樣能從影片感受到猛鬼纏身,不死不休的恐怖感覺。



片商翻成《嚇死鬼》是想嚇死觀眾嗎?(本文有雷)

2007/02/03 個體戶影評 就在日本鬼片式微、韓國鬼片漸漸玩不出新意的潮流之下,泰國鬼片無異給了我們一個新的選擇。《嚇死鬼》以現代泰國為背景、傳統泰國舞蹈做為戲劇元素,將一項充滿異國色彩的文化活動,轉化成令人膽戰心驚的鬼片橋段。我特別喜歡「婷」模擬完被害者後,在犯罪現場拜拜時,那些往生的人又一個個出現在她面前。那種陰魂不散的鬼魅,才是鬼片裡頭真正令人揮之不去的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