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近乎自虐的最痛演法!文武雙全的金獎男星鄭人碩

2018/11/23 大牌檔 鄭人碩是以《醉.生夢死》與《角頭2:王者再起》入圍金馬獎的雙屆台北電影節金獎得主,也以《川流之島》獲得影帝頭銜。他總能以最痛的方式為觀眾帶來各種觀影震撼體驗,除了本週新作《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2019農曆年前還能期待他主演的《寒單》!





從外到內大改造!金鐘金馬最佳演員陳竹昇

2017/11/30 大牌檔 劇場幕後工作者出身的陳竹昇,以《野蓮香》當上金鐘影帝,在多部影視作品中擔任稱職綠葉,2017年演出的五部片全都獲得金馬獎提名。他從氛圍到內在徹底大改造而入戲,創造出金馬大贏家《大佛普拉斯》的悲苦小人物,以及讓他榮獲最佳男配角獎的《阿莉芙》變性老闆娘。



《阿莉芙》:我的愛,我們的愛。

2017/10/30 達人影評 《阿莉芙》裡有多樣愛情組合,變裝皇后有著異性戀家庭關係、變性人愛上異性戀男子、女同志愛上比女生更像女生的男孩,隨便一條故事線都可以處理的煽情芭樂,但《阿莉芙》沒有變成花系列,相反的,它的情調溫暖和煦,因為這部電影有一顆溫柔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