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幽默自信!無法不愛的棉花糖女孩瑞貝爾威爾森

2017/12/29 大牌檔 以婚禮三部曲崛起、胖艾美大紅的瑞貝爾威爾森,有著獨有的幽默感和討人喜歡的自信,不僅在男性電影中站穩腳步,女性電影裡的吸睛程度照樣不輸主角。這週她將以《歌喉讚3》陪大家歡唱到2018年,還有和安海瑟薇主演的女版《騙徒糗事多》與粉絲明年見!



伊莉莎白戴比基:氣場太強!忘不了的亮眼女反派

2017/04/24 大牌檔 有「小凱特布蘭琪」稱號的伊莉莎白戴比基除了有190公分高的突出優勢,散發超齡的氣勢和貴族般的出眾氣質,使她一出場就馬上吸住大家的目光。她從《大亨小傳》不羈、美麗的豪門小姐,當到《紳士密令》集高貴、冷豔於一身的恐怖組織女首腦,2017年還會是《星際異攻隊2》金光閃閃的超亮眼女反派!



《伴郎我最high》太過收斂的醉後大丈夫

2012/06/21 達人影評 在國外獲得了非常好的評價和成績,但我反而認為整部電影太老派,應該衝的橋段猶豫了,應該收的地方反而收得更緊,所以在大螢幕上雖然還是有部分讓觀眾大笑,但印象點和感動點都沒有做出來,故事氣氛少了一部分,真的太可惜。



《伴郎我最HIGH》婚禮攪和咖

2012/06/07 達人影評 《伴郎我最HIGH》有著《超完美告別》的黑色幽默與好萊塢喜劇的無厘頭,並強調友誼的可貴與愛情至上,執導過《沙漠妖姬》的史蒂芬艾略特難得製造出一部比起他以往更瘋癲的作品,讓這部集結各地風格的作品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