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龍鳳大雙胞》金酸莓之王!

2012/03/01 達人影評 觀賞迪士尼卡通,一定要尋找隱藏的「米老鼠」身影;觀賞亞當山德勒的電影,則要找尋他的好搭檔勞勃史奈德(Rob Schneider)。只是《龍鳳大雙胞》一路看下來,始終沒瞧見勞勃身影,還在想說這人是不是缺席了









《媽媽咪呀!》梅姑變村姑

2008/12/19 Cover Stor 明星在電影中的穿著,不但是電影視覺呈現的一部份,也是流行時尚追逐討論的對象。相對的,扮的不好,再帥氣的明星都變成一場惡夢,就讓我們看看08年最不時尚的五位大明星吧!





從不拍續集-亞當山德勒

2008/08/29 大牌檔 早期被歸類為只會搞笑、沒有演技的亞當山德勒,近年靠著《戀愛雞尾酒》、《命運好好玩》與《從心開始》等片,讓大家見識到他插科打諢外的內斂演技,除了喜劇演員,他即興創作功力一流能彈能唱,還曾在知名現場秀「週六夜現場」演出與編寫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