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柔伊莎達娜

2014/07/31 大牌檔 在《阿凡達》扮演納美星球公主的柔伊莎達娜,這回在新片《星際異攻隊》將變成外星超級殺手葛摩菈!她不再透過後製動畫成全身藍的外星人,而是親自裸體上陣,以進行長時間的特殊化妝,在遮住該遮的地方之後就要『全身烤漆』,變成深綠外星人。





《地心引力》逃生與重生

2013/10/11 達人影評 本片以3D、IMAX,甚至4D等多種版本製造話題,但是從技術以外的層面可以看到更多的內涵,也透過女主角的逃生過程,讓她逐漸擺脫掉悲傷的過去,再次走向重生之路。





2013科幻大片綜覽

2013/04/11 CoverStory 本周上映科幻鉅製《遺落戰境》未演先轟動,阿湯哥與導演、女主角造訪寶島宣傳話題性十足。緊接著下個月,星艦迷們期待度破表的《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因新世紀福爾摩斯紅透天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加入戰局,詮釋的神秘大反派非常搶戲。快來看看到年底前還有哪些令人期待的科幻大片!







千奇百怪的電影命名學

2008/05/17 Cover Stor 中國人對取名字是很講究的,從小孩出生就要從生辰八字算姓名比劃,那麼幫電影命名呢?是否也有一套哲學在其中?確實有異曲同工之妙。名字的好壞不代表電影的好壞,就像「不會因為狗比虎弱,咕狗就比雅虎弱」一樣的道理。不過,看看台灣的電影是如何命名的,也別有一翻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