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來得及認識,楊德昌

2016/11/04 封面故事 台灣影史的一頁傳奇楊德昌,2016年金馬影展上即將放映兩部他執導的電影,《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與《青梅竹馬》。這兩部電影在數位修復的技術之下將較為貼進楊德昌當初拍好電影的樣子,來得及讓許多影迷還有機會欣賞他電影的好。













第一手必點菜單

2007/11/10 Cover Stor 影迷們不能錯過的金馬影展又將於11/23展開,相信許多影友們已經排了很久的隊,搶到得來不易的套票,或是翻了又翻厚實的金馬手冊,要如何選片,如何看的愉快,從本週起為期二週的金馬影展專題讓影友們先睹為快熱門片單,也為初次參加影展的影友們在茫茫片海裡做個小領航。



《黑眼圈》下檔,及所引起的感想

2007/04/07 個體戶影評 《黑眼圈》不應該是用這種方式來上映的,它不是那種可以衝首週票房的電影,應該說所有這種小眾的、藝術的電影本來就不該一週或兩週定生死。但現實就是這樣,市場就是這麼的小,放映管道就是這麼地受限,就算導演親自把票送到觀眾面前,他們也買了,卻可能來不及去戲院看就下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