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愛當萬人迷但最愛拍喜劇!風趣王子詹姆斯馬斯登

2018/07/20 大牌檔 詹姆斯馬斯登雖是未能迅速走紅的《X戰警》獨眼龍,《髮膠明星夢》、《曼哈頓奇緣》一展好歌喉的搞笑表現讓他成功擺脫情路坎坷的悲情男二命。而這週他和伍迪哈里遜在《震撼真相》中邊挖掘美國向伊拉克宣戰的背後真相邊鬥嘴講幹話,逗趣氛圍讓想了解的觀眾不怕難以下嚥!



荷莉貝瑞:地表最強凍齡女英雄

2017/10/31 大牌檔 荷莉貝瑞是第一位奧斯卡黑人影后,也是跨足兩大美漫世界和大西洋的知名女英雄。但踏上演藝之路初期曾拮据到住進遊民收容所,有小金人加身的她也拿過金酸莓獎。不過每一次壞消息的到來,都讓她學習化危機為轉機。這週她將在《綁架》中再現俐落身手,化身地表最強老母!





《X戰警:天啟》又一個偽神

2016/05/26 達人影評 整部片將焦點都放在大場面特效,強大力量背後卻缺乏夠合理的解釋去支撐,而《X戰警:第一戰》、《X戰警:未來昔日》中精采的理念對決也再不復見。如果變種人錯用力量可能會毀了自己,那麼捨棄故事品質而一味追求聲光效果是否可能毀了一部電影?



《X戰警:天啟》如果有一天…

2016/05/20 達人影評 一直有在追前幾部系列作的觀眾,多少都能體會X教授和萬磁王之間的恩怨情仇,說穿了,他們並非死敵,只在於雙方理念有所分歧罷了。本片雖比不上馬修范恩執導的《X戰警:第一戰》,也遜於漂亮玩轉時間軸、讓兩代X戰警成員大會師的《X戰警:未來昔日》,但仍屌打舊版三部曲就是。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英雄分裂

2016/04/28 達人影評 兩方人馬大對決是本片最精彩之處,看著每個人使出看家本領對付敵人非常過癮,不像是復仇者系列最後總是大爆破對付一些外星怪物讓人疲乏,戲劇張力非常強大,原來真正讓一個國家毀滅不需要動一兵一卒只要內部分化即可促成。



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續集電影

2016/04/22 封面故事 系列電影可以延續深具魅力的角色故事篇幅,創造出龐大獨立的世界觀,讓人深深著迷。除了因應小說篇幅本身拍成系列,將電影中受歡迎的角色獨立拉出來發展故事,或是夠賣座的話直接發展續集,也是一招(好萊塢的吸金模式),以下就為大家整理出2017年還有什麼令人期待的續集電影。





2016奧斯卡金像獎前哨站:眾家影后大對決

2015/09/24 封面故事 即便是梅莉史翠普、凱特布蘭琪、茱莉安摩爾以及凱特溫絲蕾這一些早就獲獎的奧斯卡影后,仍希望再次掄元,她們也相繼在今年帶來搶奪奧斯卡影后的新片,讓很有可能初次挑戰奧斯卡影后的莎柔絲羅南、艾莉西亞薇坎德以及莉莉湯姆林備感壓力。



名模讓電影更養眼

2015/08/31 封面故事 從時尚產業跨界到電影圈的美麗模特們,年輕的歲月過了,似乎也暗示電影事業也就差不多了。但真是如此嗎?仍有很多成功的例子,證明了名模演員並不等同於花瓶的。



《小小兵》Banana!

2015/07/16 達人影評 近年有越來越多從配角晉升為主角的角色出現,而今年環球推出了在《神偷奶爸》當中輔佐格魯的黃色小萌人,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的《小小兵》獨立電影!也是電影史中少數主角台詞不少卻無法上字幕的電影吧!







可不只有梅伯,好萊塢的澳客幫大盤點

2015/05/14 CoverStory 說起澳洲演員你想起了誰?是當紅的雷神克里斯漢沃斯?阿湯哥的完美前妻妮可基曼?還是金剛狼休傑克曼呢?這幾年澳洲演員在好萊塢表現亮眼,紛紛闖出名號、佔得一席之地,本篇文章網羅多位澳洲幫大明星,帶大家來看一看這股好萊塢不容忽視的星勢力。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對立的英雄

2015/05/07 達人影評 《復仇者聯盟》裡不管是史塔克或隊長、幻視或奧創,都在為這個世界的未來尋找一個最完美的解答,超級英雄故事的劇情除帶來了聲光娛樂效果之外的追求,也讓觀眾從一個為了理念一無所有的士兵身上,看到永遠相信人性光明面的頑強。



穿越當道,11部跳躍時空的絕美愛情電影

2015/05/07 CoverStory 當人擁有了跳躍時空的機會,是否能夠抓住所謂的真愛? 至少,電影是很喜愛不斷地假設各樣時空可能性、述說各種愛的故事,證明愛可以超越一切的,本週開眼為大家整理了11部穿越時空的經典愛情戲,看電影如何大玩穿越梗,大家跟著戀人們再愛(電影)一回吧。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企鵝當家

2015/03/05 達人影評 其實《馬達加斯加》裡搶盡鋒頭的搞怪企鵝小組:老大、菜鳥、涼快及卡哇伊,早在2008年就已「單飛」,推出電視卡通《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據說收視率不錯),如今躍上大銀幕,說明片商對企鵝們的賣相深具信心



念念不忘的經典機器人角色

2015/03/05 CoverStory 電影的世界,無奇不有,在科幻電影類型的素材中,『機器人』的角色,更是必備的元素,有可能是人類情感的寄託、出生入死的好夥伴、無惡不作的大反派、可愛又逗趣的甘草型配角,亦或是象徵著光明的正義化身,以下幾部電影,將挑選幾部電影介紹裡面出現的機器人,同時單獨推薦這幾年,筆者最喜愛的科幻電影以及機器人









超級英雄電影中少不了的女性角色

2014/08/07 CoverStory 大部份的電影總是有男主角也有女主角,即使男主角是超級英雄的電影也一樣,但在這類電影中的女主角,定位總是和一般的電影會有些不太一樣,畢竟男主角可能身份比較複雜而無法很正常的談戀愛,甚至和男主角的互動都可能會不太一樣,不過多數超級英雄的電影還是會有重要的女性角色,一方面吸引男性觀眾,另一方面在片中還是有她們的「功能」。









《X戰警:未來昔日》粉絲同樂會

2014/05/29 達人影評 不少幽默橋段會讓老影迷產生共鳴,尤其是最後的新舊角色大團圓,也一定會讓粉絲感到驚喜,因此這集的《X戰警》可以說是「粉絲同樂會」,如果你每集都有在追的話,這集就沒有不追的理由!







荷莉貝瑞

2014/05/22 大牌檔 在參與了《X戰警》三部曲之後,2014年她再度與休傑克曼、珍妮佛勞倫斯等班底合作,推出續集《X戰警:未來昔日》。荷莉貝瑞將以暴風女的身分重返X戰警行列,並與兩代變種人合體,聯手改變過去的歷史、拯救變種人的未來。











2014年動漫續集電影仍然火力強大

2013/10/24 CoverStory 2014年的電影商業大片市場,還是動漫改編作品的天下,且當中很多都是續集。這幾年,動漫改編作品普遍的水片都很高,不光是在特效和精采程度上,故事也以不同的方式吸引觀眾,有的是有血有淚,有的則是走黑暗路線。不論如何,這些成功的片子都為系列電影打下很好的基礎。







《金鋼狼:武士之戰》再見阿狼

2013/08/15 達人影評 如果你本身是很喜歡金鋼狼這一角色的觀眾,那這部《金鋼狼:武士之戰》應該會是你的菜,因為片中金鋼狼不但有開啟挺有意思的嘴砲模式,該具備的老派硬漢特質也有所呈現,當然犒賞女性觀眾眼福的大賣肌肉更沒有少,總之休哥帥氣滿點啦!





2013青青派之男星篇

2013/08/15 CoverStory 近來不少以青少年為主角的電影,且好萊塢主流電影中也不乏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學生配角,而這些男星不凡的表現,成為值得關注的對象...





X系列的靈魂–金鋼狼

2013/07/25 CoverStory 休傑克曼真正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螢幕英雄,是從《X戰警》開始的,比起帥氣的獨眼龍(Cyclops),金鋼狼(Wolverine)這個造型有點狼味的角色在外形上不那麼搶眼,但相信許多人看完了《X戰警》之後,反而會愛上這個看似孤僻難搞脾氣暴躁卻有一顆善良的心的角色。



不只是性感甜姐兒:荷莉貝瑞

2013/05/09 大牌檔 才貌出眾的黑人女星荷莉貝瑞,將戴上「米粉頭」扮醜演出由布雷安德森執導顫慄驚悚電影《絕命連線》,飾演拯救被綁少女的911接線生,並首度挑戰在幽閉空間與變態殺人魔鬥智鬥謀!





《暮光之城:破曉Ⅱ》至死不渝的永恆

2012/11/29 達人影評 《暮光之城:破曉Ⅱ》比原先預期還要來得好,可看性和節奏掌握就穩歛許多,除了前半段鋪陳稍微悶了一些,但中後半段開始倒吃甘蔗,成功將整系列帶到最高潮進而畫下終章完結,相信不少粉絲當下是看得很心滿意足。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不懂火星人在想什麼!

2012/03/22 達人影評 這類型電影若無討喜主角,觀眾很難對故事內容投射認同感;女主角Lynn Collins的演出不夠搶眼,她拿劍的姿勢老讓我覺得很有喜感;整部影片欠缺一場足讓觀眾熱血沸騰的動作場面;服裝設計老套的很俗氣(介於有穿衣服等於沒穿之間)、配樂太過搶戲......,上述種種,皆令我在戲院裡不斷地搖頭兼嘆氣。







《X戰警:第一戰》:對立之前

2011/09/22 達人影評 《X戰警:第一戰》是一部相當壯烈的史詩動作片,以故事為主,交代了對立的起點、人物之間的恩怨糾葛,甚至巧妙的帶入歷史上的關鍵事件,還有對於之後的故事下的伏筆。在交代了這兩位元老相識、相交到亦敵亦友的過程之後,又是另一個新的開始,但同時也是一個結束。









金鋼狼的人氣勁敵在哪裡?

2009/04/24 Cover Stor 終於,金牌手在《X戰警:金鋼狼》出場了,而且還是個要角,這兩位金先生,到底誰的魅力大?四月二十九號電影就會在台灣上映,觀眾可以好好評斷這位挑戰者是否挑戰成功了!











美式漫畫的魅力

2007/11/24 Cover Stor 說到美式漫畫改編的電影,大家心中可能就會冒出一個名詞:超級英雄。如果我們對超級英雄的定義,是那些能力遠超過凡人的英雄,其實「美式漫畫」和「超級英雄」並不能劃上等號。一方面是因為像布魯斯威利這種終極警探,皮厚耐打程度已經遠超過凡人而可以列為超級英雄了,另一方面,也是本文的一個重點,就是美式漫畫中的英雄,很可能也只是個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