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我心狂野》:用愛洗淨爛污的生活

2022/08/22 達人影評 《我心狂野》有著一貫的大衛林區作品標誌,敘事節奏暴躁瘋狂,但最終卻成了一部出乎觀眾意料外的浪漫愛情童話電影!影片最後十分鐘,看似莫名其妙的劇情轉折,並非天外飛來一筆(雖然腦洞開很大)。





2014大明星,拚名氣、拚演技,還要拚體重!

2014/01/16 CoverStory 好萊塢大明星,荷包賺飽飽之餘,拚名氣,還要拚演技,能不能攀上一座小金人,對他們來說,可是生涯事業的要事,有的演技拚不過也要演而優則導的,導部作品,看看能不能跟勞勃瑞福一樣,帶走一座導演小金人。而從金球獎看來,這年頭咧,大夥可真拚,拚名氣、拚演技,還要拚體重!



金馬奇幻焦點導演 大衛林區經典鉅獻

2013/03/28 數位影音 今年金馬奇幻影展的「焦點導演」特別企劃美國當代鬼才大衛林區專題,網羅六部經典作品:《橡皮頭》、《象人》、《藍絲絨》、《我心狂野》、《穆荷蘭大道》、以及《內陸帝國》。影迷們在朝聖前,先來看看預告片過過癮吧!